望亭遇上国际旅游小姐,上演“双颜记”

时间: 2018-06-04 13:36:36 来源:  点击: 0

地处北太湖的望亭,素有“典型江南 稻香小镇”的美誉,独特的水稻农田和太湖风光,吸引着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今天(6月3日),望亭迎来了一群高颜值的客人,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望亭巡游活动在这里举行。

447421843643016599.jpg

早上八点多,53位国际旅游小姐来到北太湖(望亭)旅游风景区游客中心,一天的望亭巡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453858276475275.jpg 

骑行在北太湖的大堤,刚下完雨的望亭,空气清爽,微风撩人,这群望亭的客人在沿途的秀美风景中绽放笑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本次骑行活动的终点站长洲苑湿地公园,三面环湖、可观赏太湖自然生态景观,内部有健身步道、木栈道、科普宣传区,结合湿地资源和景观绿化,是集休闲、散步、赏景于一身的生态氧疗主题公园。国际旅游小姐们或是面朝太湖、驻足休息,或是沉醉于湖光山色当中体会一番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更多的是用美照记录此刻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180604095652.jpg

下午,国际旅游小姐们不仅来到蔬菜大棚采摘水果,更变身“水乡姑娘”体验稻田插秧,在田园风光中体会城市里没有的乐趣。据了解,望亭镇以“立足农文旅创,打造江南特色小镇”为发展方向,依托7000余亩生态优质水稻资源和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稻作文化,大力发展“稻田”旅游,2017年6月成功列入江苏省农业特色小镇—稻香小镇培育计划。目前,望亭镇以“稻香小镇”建设为抓手,充分整合利用稻田湿地生态资源优势,将发展现代农业与观光休闲旅游相结合,带动望亭整体现代农业发展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604095127.jpg 

在参加本次望亭巡游的国际旅游小姐中,21岁的张曦丹是个地地道道的苏州“小娘鱼”。之前她也去过湖州、连云港等地巡游过,对于望亭的风光,小姑娘说到:“相较于其他地方,望亭的江南水乡味道更浓厚一点。特别是北太湖的景观带,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343202857904267524.jpg 

如今,短视频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网红景点”,本次活动也将在短视频平台进行分享,通过以新媒体传播形式展现景区的新玩法,将网络媒体与旅游结合起来,还等什么,“稻香小镇”等你来。

850855486497504937.jpg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