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成为旅游主力军,阿勒泰、日喀则受90后力挺

时间: 2018-04-27 17:09:53 来源:  点击: 0

近日,京东旅行“悦生活,去旅行”主题活动集结当红明星牛骏峰、时尚辣妈桑桑和手绘达人小肥颖儿,带领网友一同畅游上海、北京、三亚,通过“旅行+直播”的跨界新玩法,奉献如身而至的沉浸式体验。

同时,线上也开启了钜惠加码的4.24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推出诸多品类爆品,取得喜人成绩:仅10分钟,生活旅行整体销售额超过近30天日均,1小时41分钟,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销量超过历史单日销量纪录。

4.24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当天,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生活业务分别在销售额上实现飙升,其中旅游度假业务销售额是2017年11月11日的420%,机票业务销售额是2017年11月11日的280%,4月24日一天售出机票总计飞行里程可绕地球450圈!

80后成为旅游主力军,阿勒泰、日喀则受90后力挺

据了解,在此次4.24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中,北京、成都、上海、广州等境内目的地广受用户追捧,新加坡、东京、墨尔本等境外目的地也同样引发消费者强烈关注。

旅行就是为了舒缓情绪,而酒店的舒适程度也是直接影响旅行心情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中,温德姆、绿地酒店、香格里拉等品牌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出行首选;而碧桂园酒店、黄山复华丽朗度假村、CLUB MED度假村等品牌则俘获大批度假人士的欢心。

此外,在众多消费者中,80后以48.5%的大幅人群占比成为旅游主力军;而同样作为旅游消费人群中坚力量的90后,喜欢不走寻常路,他们对阿勒泰、日喀则、银川等目的地情有独钟。同时,五一小长假临近,北京、成都、上海、重庆、广州成为众多消费者假期出行的热门选择。

上海迪士尼门票销量可观,游客可从乐园排队到虹桥机场

此次京东旅行超级品类日云集各种主题乐园,满足各种“大孩子”和“小朋友”们的需求。据战报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方特主题公园、海昌海洋公园等游乐园成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游乐园。值得关注的是,在4月24日,京东旅行一天的上海迪士尼出票量,能让游客们从乐园排到虹桥机场。

男女旅行分工明确,性别差异成旅行关注新焦点

榜单还揭示了一个有趣现象,性别差异导致旅行中的男女分工略显差异,下单用户男女比例达6:4;看来在旅途中,女性更倾向于负责指点江山,男性更操心于消费下单。另外,受京东旅行在生活业务众多福利的加码,居家保洁和旅行拍摄的爆品收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其中,在居家保洁服务方面,70后、80后“实力雄厚”,在请保洁阿姨的人群中占比超过85%;而时尚经典、婚礼猫、蒙娜丽莎、金夫人、铂爵成为最受新人们热爱的旅拍品牌。

除了线上明星达人直播互动和火爆销售成绩,更劲爆的大招在后面,本月28、29日,京东旅行还将与天津方特主题乐园达成合作,打造“悦生活,去旅行”线下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旅行、生活、娱乐为一体的旅行狂欢,值得我们共同期待!更多详细内容,请观看如下完整榜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