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韵蜀味荣获2017潮人榜“年度二星美食商家”!

时间: 2018-04-27 17:03:46 来源:  点击: 0

百万网友投票支持,蜀韵蜀味顺利斩获2017潮人榜“年度二星美食商家”。

2017年末,由成都潮生活主办,重庆潮生活、西安潮生活、饿了么、摩拜单车协办的 成都潮生活2017潮人榜正式启动。历时16天,通过百万网友的投票与支持,征集并评选出了2017年成都最值得推荐的生活消费榜单。

     2018年1月11日,2017潮人榜颁奖盛典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盛大揭幕。成都餐饮、时尚、酒店界的众多大咖纷纷前来共同见证了“2017潮人榜”。蜀韵蜀味火锅在本次评选的一众成都美食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网友心中最喜爱的餐饮品牌“三十强”,最终顺利斩获由成都潮生活颁发的2017潮人榜美食榜单的“年度二星美食商家推荐”,这是主办方及百万网友对蜀韵蜀味品牌价值与市场影响力的认可及肯定。

     成都潮生活作为拥有百万粉丝的成都本地生活自媒体,公司旗下一共有35个微信大号,其中包括杭州潮生活、北京潮生活、上海潮生活等。成都潮生活拥有百万量级的黏度用户,以主城区用户为核心,覆盖整个大成都范围。日常推送四川人爱看的品质生活指南。

随着人们口味不断的变化,市场上的火锅品牌也逐渐增多,那么现在都有哪些特色呢?蜀韵蜀味火锅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剂,一次性牛油锅底,精选30余种香料,搭配牛骨高汤,熬制出上乘锅底。在增添香味的同时又起到降的作用,是真正优质健康的火锅品牌,深受大家的喜爱。

     菜品方面更是拒绝深加工,拒绝腐烂变质,严控隔夜菜品上桌。健康新鲜的菜品,货真价实,精挑细选做放心火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