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途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 开展跑马冠军分享会

时间: 2018-03-23 09:37:18 来源:  点击: 0

2018年3月21日,图途为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携手EZON宜准、McDavid迈克达威、SenseLead森力在郑州惠济万达广场给广大跑马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中国马拉松运动员李子成的个人分享会。

下午一点,《马拉松常见运动损伤与防护讲座》正式开始,迈克达威作为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迄今已拥有50年的品牌历史,为全世界不同级别以及各个年龄段的职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爱好者提供护具、恢复类服装、运动绷带等在内的一系列运动防护、运动医学以及提升运动表现的产品。本次讲座图途户外携手迈克达威邀请到了国家队体能教练康复师赵晓锋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马拉松运动中容易造成的损伤及防护措施。

作为图途户外优质伙伴,宜准在圈内获得众多好评,是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的智能运动品牌。此次邀请到跑马大咖李子成也正是宜准签约运动员,从2015年起,李子成就在国内多个重量级马拉松赛事获得佳绩。本次分享会,李子成结合自身赛事经验,给大家讲解了赛前饮食、热身准备;赛中的体能分配与补给时间分配;赛后饮食及恢复运动。

跑步过程中一身舒适的装备也必不可少,源自意大利的senselead倡导自然、简约、休闲、舒适的生活方式,为喜欢运动、轻户外、轻旅行的年轻群体提供具有功能性的户外运动产品,在此次分享会senselead为马拉松参赛者们推荐了全套的马拉松装备。

活动期间,图途户外还为在场的观众们准备了火热的senselead、salewa、outdoor、acome品牌服装秀展和世嘉美式健身热血健身操。同时主办方还为在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

郑开马拉松开赛在即,图途希望参赛者们能安全参赛,也预祝参赛者们都能获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