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永州蓝山·乡村文化旅游周暨花果庄园乡村音乐会开幕

时间: 2018-03-19 09:23:05 来源:  点击: 0

2018永州蓝山•乡村文化旅游周暨花果庄园乡村音乐在蓝山县花果庄园隆重开幕。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投资商、民营企业家、摄影爱好者、外省和周边县城的游客们汇聚一堂,他们品着庄园自酿的红酒,吃着来自米奇林三星主厨制作的西式甜点,感受着音乐带来的美感,让音乐与美酒相伴,给游客带来了一场来自蓝山独特的乡村魅力音乐会。

3.18图片1.jpg

音乐会在拉丁舞《伦巴 恰恰恰》中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鼓楼》、《小幸运》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相继演唱,其间穿插的互动小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余声乐队带来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使在场观众耳目一新,赞不绝口,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3.18图片3.jpg

“没想到在花果庄园能品到这么纯正的红酒,我要带几瓶回去给我的亲朋好友尝尝……”在品酒区,游客们纷纷品尝着葡萄美酒津津乐道。来自本地的游客彭女士不禁感叹到,“这里真的是一个好的休闲场所,有空时可以带亲人过来体验体验……”

3.18图片4.jpg

随后,庄主还带游客们参观了用来制作葡萄酒的葡萄园和酿酒厂,并与外地游客、商人一起探讨与学习酿酒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以乡村音乐会友,结合蓝山旅游文化互动发展优势,借助现代音乐与观众形成一个互相交流的整体,创造一场民间朴素户外音乐节,为蓝山文化交流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通道,促进蓝山民间艺术发展,开创蓝山旅游新格局,树立对外开放新形象,倡导浪漫及慢节奏生活提升广大游客的文化艺术氛围,构建和谐蓝山开了一个美好的开端,也为蓝山的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