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Shanghai 2018七月开展将聚焦女性与儿童运动市场

时间: 2018-02-08 16:50:30 来源:  点击: 0

2018年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SPO Shanghai 2018预计将有近600家展商带来近700个品牌,聚焦女性与儿童运动市场,更有多个现场体验,跨界论坛和精准商贸配对全维度展现亚洲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夏季运动市场前沿的产品和趋势动向!

亮点一: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抢滩“女性运动市场”

首次推出“ISPO 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汇聚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多品类“她产品”展示。

女性运动产业高峰论坛,圈内大咖探讨“她经济”。

首届ISPO瑜伽行业峰会,从行业现状、经营管理及投资机会等角度解读“她市场”。

ISPO Shanghai中,女性运动品牌的参与度越来越高,逐渐细分的女性运动市场与品类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薏凡特集团品牌总监刘兰涛先生

亮点二:跑步+健身+户外三体联动,打造体育产业聚合效应

首届ISPO“跑步+”高峰论坛,以“跑步+健身+户外”作为核心连接点,邀请各主流赛事举办及运营方、培训机构、媒体、俱乐部、投资人等,探讨马拉松+越野跑+铁人三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及装备现状等热点话题。

亚太越野跑峰会,连接亚太地区越野跑组织和赛事主办方,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

联合上海体育局,特邀数百名专业运动员,现场参观并探讨其职业生涯及创业经历。

亮点三:深掘儿童细分市场,开拓户外产业新思路

首次设置“儿童装备主题展区”,配套ISPO儿童运动产业论坛,汇聚户外运动各品牌商、经销商、投资人、KOL等于一堂,共同探讨儿童青少年运动及户外产业新动向、新思路及未来发展趋势。

ISPO运动设计师论坛,联合运动时尚圈和户外圈的产品线设计师,共同探讨城市户外、运动休闲服装新思路。

“多渠道配对洽谈会”,诚邀各大电商平台、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运动用品多渠道参与,为各方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发意向供应商和积累多元合作资源。

亮点四:水上运动产业主题区,发掘水上运动新方向

全新推出首届水上运动俱乐部和参展品牌对接会,为新建、改建等有采购需求的水上机构,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馆内200+平米超大产品测试水池,提供真实、便利的产品测试及体验

ACA美国皮划艇协会,首次与ISPO合作,现场分享ACA培训体系和实践教学。

ISPO水上运动产业论坛,力邀ACA、国内外从业者和一线品牌,分享前沿的国际水上资讯,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2018年的夏天,我们将以更加专注、专业、严谨的态度和富于创新的精神与ISPO共同合作,开办水上运动产业更为开放与包容的交流盛会,我们期待着更多关注水上运动发展的关联产业的资源方与服务商,能够同我们达成共识,共同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

——中国皮划艇同业会会长邓继先生

亮点五:ISPO供应商专区

全新成立,打造运动用品行业专业的功能性面辅料及生产供应链采购平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