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董里,创造不一样的水下婚礼

时间: 2018-01-05 11:03:08 来源:  点击: 0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消息,“第22届董里水下婚礼节”活动将于2018年2月12至14日在泰国西南部的董里府克雷登岛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水下婚礼了这一个性婚礼形式展开,旨在传递泰国婚礼浪漫游的独特体验。

婚礼是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为期三天的董里水下婚礼节活动则可以为参与者留下难忘而独特的印象。而活动还面向不同人群设置了三种不同的套餐,让游客不论作为新人举行仪式,还是作为嘉宾旁观见证,都能参与其中。

三天专属行程亮点繁多

2月12日,新人们将在董里的Amphoe Muang、Amphoe Kantang、Amphoe Sikao、Amphoe Huaiyor和Local religious attractions进行拍照旅行。晚上则举办泰国传统的宗教仪式并宣布爱的誓言,以浪漫的庆祝晚宴来结束甜蜜而独特的一天。

2月13日开始在翡翠岛举行水下婚礼登记活动以及“Rod Sai Sang”仪式,并在Farang海滩享受午餐。全程将通过个性的登记仪式,唯美的用餐环境来增进情侣感情,充分表现“董里水下婚礼节”浪漫且独特的活动意义。

2月14日,则邀请新人在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rivijaya观看水下婚礼的照片,以参观者的角度欣赏专属于他们的甜蜜时刻。

三种套餐任你选择

在本次董里水下婚礼节活动中,共有三种套餐供游客选择,包括:水下婚礼套餐、见证套餐和新人潜水套餐,三种套餐可供选择。

· 水下婚礼套餐主要提供给新人一条龙式水下婚礼服务;

· 见证套餐主要是作为新人们的见证者,不仅目睹浪漫,还可以作为宾客参与到为新人们准备的盛大晚宴当中;

· 新人潜水套餐提供的是为期两天的水肺潜水培训课程。

泰国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泰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在2017年2月13至15日已举办了第21届董里水下婚礼节,共有20对新人在情人节当天完成了浪漫而独特的水下婚礼仪式。新婚夫妻换上礼服婚纱,潜到7米深的海底洒沙祈福,在大海、鱼儿和证婚人的见证下于海底签字注册,并为彼此献上约定终生的一吻。

为了让董里水下婚礼内容更加丰富,情人节当天除了举办盛大的水下婚礼仪式,还为新人们组织了植树、做喜饼和织布等泰国传统的婚俗活动,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新人感受到泰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因其独特的婚礼模式,董里水下婚礼备受国际新人的关注。经董里府各政府部门及商业机构共同推广,该活动已在2000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被授予“世界上最大水下婚礼”的称号。每年的情人节期间,泰国董里府都会举办为期3天的水下婚礼节。

据介绍,2017年,泰旅局为了更好地宣传泰国独有的泰式婚礼习俗,除了举办“董里水下婚礼节”外,还于2月举办了“泰国国际浪漫婚礼节”,并由泰旅局北京办携中国媒体考察团考察了这一活动。同时于5月邀请了严屹宽夫妇同游清迈感受甜蜜之旅。此外,泰旅局北京办的官方微信和微博也为泰国浪漫游与蜜月游进行了多次的介绍及推荐,吸引了近10万的关注。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位于泰国西南部的董里府克雷登岛旅游资源配套成熟,餐饮、住宿一应俱全,通往景区的交通实属便捷。这个冬天,“第22届董里水下婚礼节”将为新人与游客打造更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延展介绍

董里府位于泰国西南部,面朝安达曼海,拥有119公里长的海岸线。沿岸散落着无数如宝石般美丽的绿色岛屿。克雷登岛是董里诸岛中最美丽的小岛之一,整个小岛环抱于清澈、透明的碧海之中,这里的海滩有董里的第一海滩之称。海域晶莹澄澈,可以尽览水中美丽的鱼群和珊瑚,同时沿着海岸线可以观赏洁净的白沙滩和美丽的风景,是参与董里水下婚礼之余的海岛旅游胜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