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三届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在苏州举行

时间: 2017-11-27 11:26:58 来源:  点击: 0

今天上午(11月25日),2017年全国第三届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户外指导员和运动员,将一同参加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和户外实践。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苏州市体育总会和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大会期间,将进行全国户外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师培训及研讨会、野外人工场地实践操作公开课,以及户外运动装备、运动损伤、运动救援、运动地形等相关专题讲座。11月26日还将进行理论和实践考核。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记者了解到,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三年来,每月组织一次急救基础知识与技能培训,已组织培训39次,受益人数达2100余人次。多次举办了登高、嘉年华、环保行、徒步、城市定向、美丽乡村健康行、攀岩、登山等大型赛事,使苏州登山户外爱好者的法律法规知识、文明运动、技能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去年,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被中国社会组织评估考核为4A级社会团体组织,先后被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评为先进集体,被苏州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