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户外运动爱好者将迎史上最全面福利体系

时间: 2017-09-18 16:00:26 来源:  点击: 0

2017年,8264社区注册会员数量将近千万,这家中国最大的户外社区即将推出超级会员卡服务,此卡的推出的打通各个户外商家的会员体系,将户外圈各种优惠活动汇集到8264超级会员卡上,每个人需求都不同,喜欢的项目也不同,对此,8264准备了近二十种优惠服务,包括线路、酒店优惠、装备福利等等。

2

超级会员卡,致力于让每个热爱户外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惊喜

在消费升级的基础上,旅途中的人们希望得到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在日常生活中,也希望得到一些专业的培训与锻炼。经过8264对上千名驴友的调研显示,他们对线路、酒店折扣,以及日常的户外项目培训有着强烈的需求和兴趣。

综上,8264面向核心户外群体推出优质的户外体验服务,8264超级会员会享有专业1V1管家服务、限时装备免费送、分校活动每月免费参与权、每月精品免费户外培训课程(普通用户需付费)、全球酒店折扣、户外保险优惠折扣、全国户外活动折扣优惠等等不同权益。

2

综合看来,8264超级会员卡几乎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出行优惠需求。另外,8264将给每一位超级会员送上一份价值1500元的户外装备超级大礼包。

1

整合户外服务资源 完善用户服体系

1

据了解,“8264超级会员卡”定价为399一年,此卡还囊括了全国大部分户外线路折扣,在动辄几千上万的单次行程面前,这样的定价非常亲民,走上一次优惠线路,就能收回会员卡的购买成本。

8264经过14年在户外圈的沉淀与积累,拥有相当广泛的用户基础。此次超级会员卡的推出,可以预计将会在户外圈引起新一轮热烈讨论,因为它与用户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

大部分用户没有正规专业的途径学习户外知识与技能,难以提高自己的户外水平,加入8264超级会员体系,可以享受各种户外项目课程,参加全国知名导师专业培训。

除此之外,8264推出“1V1管家服务”,专业客服负责解答用户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通力打造最完美的用户服务体系。

据悉,8264还将丰富超级会员卡权益内容,从用户需求体验角度出发,选择最优解决方案,纳入超级会员权益体系,造福每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用户。

1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