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哪个牌子好,adidasTERREX用出色性能来回答

时间: 2017-09-01 17:30:26 来源:  点击: 0

日前,铜川市户外运动协会组织20多名驴友赴照金上趟村开展“扶贫攻坚,健康同行”持杖健步走活动。一行人从照金村委会出发奔赴上趟村,呼吸着山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满目苍翠的群山,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享受着户外运动的快乐。

听到这个消息,相信户外爱好者们心中那颗火热的竞技之心又燃烧起来了。但在参赛前,你的冲锋衣挑选好了吗?要知道,想要在户外运动大赛中取得优胜,一件专业的冲锋衣必不可少。至于冲锋衣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兼备时尚感与功能性的户外茄克已经成为了户外爱好者们的选择,赵又廷代言的adidasTERREX(探锐)在九月上市的新款户外茄克用出色的性能让户外运动装备的专业与外观更加平衡。

据了解,这件九月新款LE WP JACKET户外茄克采用了户外功能性更强的CLIMAPROOF面料,能够自如应对户外的严苛环境,助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路轻松前行。而且,这款户外茄克采用了胶条外贴的设计,可谓兼具户外功能性与时尚感,是出行首选装备之一。

在细节方面,这款户外茄克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因为它的衣身前门襟、下摆两侧和袖子上的口袋都带有拉链设计,兜帽及下摆处还设计了可调节的弹性抽绳,不仅为户外出行提供便利,还更提高了安全性。

综上所述,如果你还在纠结冲锋衣哪个牌子好问题,具备出色户外表现的adidasTERREX九月新款户外茄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助你在户外展现出最佳状态,一揽美好景色!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