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携手adidasTERREX新款户外运动装备,让出行更轻松

时间: 2017-09-01 17:28:57 来源:  点击: 0

     崇礼,北纬四十度,是大山掩映中的一座长城边上的华北小城。因申办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这座城在几年间已成为中国知名度攀升最快的一座小城。而这座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时大多数雪上项目比赛的小城在雪季之外的夏秋时节,也已成为越野跑、山地自行车、定向运动等户外运动的乐园。

但对于户外新手来说,在出发前还应准备好必要的户外运动装备,从而让出行更加顺畅。也正是基于此,赵又廷代言的adidasTERREX每个月都会推出新款户外运动装备,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出行需求。

以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在9月推出新款LE WP JACKET户外茄克为例,它采用了户外功能性更佳的CLIMAPROOF面料,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还能够帮助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如应对雨水的侵袭,让他们畅快前行。而胶条外贴设计也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更加百搭。此外,这款户外茄克的衣身前门襟带有双向拉链,下摆两侧及袖子上的口袋也带有拉链设计,兜帽及下摆处还设计了可调节的弹性抽绳,不仅为户外出行提供便利,更提高了安全性。

由此可见,adidasTERREX此次推出的新款户外茄克兼具户外功能性与时尚感,是户外出行的必备装备之一。相信在这款户外运动装备的助力下,户外运动爱好者一定能够发挥出最佳的状态水平,取得好成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