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户外运动品牌“非凡足迹”吹响大漠集结号

时间: 2017-08-21 16:33:28 来源:  点击: 0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浪潮中,“运动健康”和“诗与远方”成为了新关键词。高端户外运动品牌“非凡足迹”顺势而起,精彩的体验内容、创新的产品结构和一流的配套服务得到了户外爱好者与城市精英人群的青睐。

非凡足迹诞生于良子集团旗下,以“行走、超越、新生”为理念,倡导“通过户外运动分享知识、行走世界、结交朋友、体悟人生”。

非凡足迹于每年的4月26日、7月26日、9月26日组织千人戈壁沙漠徒步挑战赛,作为旗舰项目已连续举办了5年。来自五湖四海的商界精英、公司白领、政府、高校等热爱徒步运动的人士在约定的日期相聚戈壁大漠,共同领略一望无际的大漠奇景,亲手触摸风化千年的自然历史,结交至真至诚的戈壁友情,用双脚丈量生命的空间。

非凡足迹戈壁挑战赛现场盛况

年度固定的大型活动之外,非凡足迹的各个分站会在每周六组织会员进行短期户外徒步,每次周末活动都会有百人以上参与。这些小型活动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了一个走出城市、回归自然与释放自我的健身社交平台。

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非凡足迹的脚印已经遍布世界各地。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西安、郑州、成都、武汉、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地都设有非凡足迹城市分站,在澳洲、韩国、美国、莫斯科等全球范围的分站也已创立。

各分站举办的非凡足迹徒步活动

非凡足迹的创始人、成功的民营企业家朱国凡认为,城市健康产业从来都不是孤立存在的。静态的健康服务与自觉地深入自然寻找健康、净化心灵同样重要。

朱国凡于1997年创建了以健身、保健、休闲为主业的良子集团,现已拥有700多家连锁店。在瞬息万变、大起大落的商场历练中,朱国凡学会了通过不断的独自行走来获得心灵的沉淀与净化、在脚踏实地的步伐中实现身体与精神的释放,在极致的孤独中寻找自己的答案。

朱国凡在非凡足迹戈壁挑战赛现场指挥

“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走的太过匆忙,只是一味地向前行进,却无暇顾及身边的风景,殊不知这样错过了多少美丽的风景,也错过了与自己心灵对话的机会。”朱国凡喜欢上了户外运动,并创立了非凡足迹户外运动俱乐部,鼓励人们“用自己的双脚走出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空间”。在某种程度上,非凡足迹比良子还要出名。

2017年9月26日-10月1日,非凡足迹将在新疆哈密举办第十届戈壁徒步挑战赛。路线绵延118公里,沿途历经红泥石山、沙海古堡、海绵雅丹、康古尔断裂带、火星遗址、七彩岩层等拥有两亿七千年历史,人类足迹罕见的大漠奇景。

鬼斧神工的戈壁自然景观

非凡足迹为参与者准备了营养健康的自助晚餐、舒适温馨的北约军用帐篷、沙漠热水浴室、专业良子技师拉伸按摩服务,以及茶吧品茗、企业家戈壁分享会、迎接及庆功晚宴等丰富的营地活动。

第十届戈壁徒步挑战赛届时将以“计时团队赛”的赛制进行,鼓励参与者用集体的意志征服长距离挑战,用行走的力量开拓不一样的视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