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安顺屯堡面具节 创意面具嘉年华开幕

时间: 2017-08-21 16:02:42 来源:  点击: 0

8月18日,第二届中国·安顺屯堡面具节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创意面具嘉年华。8月18日至26日以文化体验、互动创新为主要形式的大型嘉年华活动在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精彩呈现。

创意面具嘉年华活动包括花车游园、旧州之恋、地戏演绎、屯堡面具DIY、寻找带着面具的你、百花仙子送祝福、面具灯谜、街头快闪秀、假面舞会、科技体验、面具艺术展、食面八方、地戏花船、动漫模仿秀等14项系列活动。

置身于创意面具嘉年华,时而随经典“地戏演绎”穿越600年历史,感受征战沙场的历史壮美;时而借“面具艺术展”,探秘屯堡文化的神秘和内涵。游客们既可感受色彩丰富、装饰华丽的“花车游园”,又可以脑洞大开地参与“面具灯谜”。即能亲手制作面具,又能体验7D互动影院等高科技未来。可爱的地戏娃娃演绎了街头快闪,假面舞会的桑巴舞蹈却把人带回明朝。在这里高台地戏和动漫电影相遇,在这里你可能会遇到神秘而美丽的百花仙子,在这里你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任性旅行,去寻找那个戴面具的她……

更为重要的是这里不只是有山有水有花海有活动,还有汇聚本土特色和国际美味的美食街,西旋铁板豆腐、云南桂花糕、欧洲冻酸奶、泰国小米糕等等,各种特色美食,让你的行程更加“饱满”、有趣!

创意面具嘉年华活动充分利用了山里江南景区独有的屯堡民族风情和山里江南风光。采用了街头巷尾、广场驿站等进行多点式、分时段表演,与观众互动,全新的国际化文化旅游体验个性凸显,特色鲜明。历史与现代的文化碰撞,民族与世界的创新融合。创意面具嘉年华以其独特的魅力广邀天下宾客共享文化盛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