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开启!500张免费门票

时间: 2017-08-10 15:48:43 来源:  点击: 0

由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瀑花飞扬•激情畅享”2017第三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安顺市黄果树景区国际啤酒广场举行,为期16天。届时,五大创意展区、五省一市主题日、四大创意活动将惊艳亮相,今夏最富激情、最具爽意、最低燃点的盛夏狂欢即将绚烂起航。

随着第三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盛大启动,传说中的“夜游黄果树”的产品也会在8月18号这一天与大家见面,你准备好了吗!

1、观看自然山水实景灯光秀;

2、在主入口广场指定乘车点乘坐电瓶车,经科普桥——田园驿站——花海驿站——陡坡塘出口——抗战情缘——古榕园,整条路线风与萤火虫相伴。

3、夜游黄果树瀑布。21:00—21:25沿著名的“史迪威”公路前往黄果树生态文化游览区(半边街)观赏黄果树大瀑布夜景,领略灯光下的瀑布雄魂。

4、6D影院。观看6D数字动感影片《喀斯特王国》,通过一场奇幻、刺激的6D动感电影向您演绎黄果树的地貌成因。

5、啤酒节。在啤酒城畅饮各国进口啤酒的同时还可以观看国内外大型表演团所带来的激情表演,感受激情的巴伐利亚风情。

本届啤酒节看点多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将率先引爆全城欢动时刻!盛夏狂欢,啤酒节“醉”新七大玩法点燃爆酷爽激情:

“醉”养眼——花车巡游,万人空巷(看新看怪看热闹,创意花车、经典角色人偶、搞怪小丑等组成巡游方阵,势必将各个年龄阶段观众一网打尽;热情洋溢的啤酒宝贝会参与到啤酒节的诸多活动之中。)

“醉”有趣——五省一市主题日,每天都要不一样(湘之风、桂之味、滇之狂、渝之勇、蜀之情,每逢开启必有惊喜,直截了当的当属现金、互动娱乐的游戏、神秘大咖驻场、旅游基金放送!一个全套都在这里);

“醉”时髦——荷尔蒙互动,漂亮的女人谁不爱(性感网红在啤酒节展区流动直播与互动,只要遇到她们并勇敢上前就有迷之惊喜);

“醉”奇幻——近景魔术(真假太难辨,就在你眼前,魔术师与你不再是台上台下的遥远,而是一米两米的距离);

“醉”花样——脸部速绘师(来过啤酒节还发现场照?自拍新姿势解锁,这样的照片燃爆朋友圈!所有彩妆速绘都是免费,男女老少皆宜);

“醉”燃情——主题日舞台演出,音乐啤酒点燃夏夜——过节怎么会没有音乐?精选6大乐队作为6个主题日的气氛王,来,一起!端着啤酒嗨翻天!

“醉”欢喜——四大展区即将开启,承包你的吃喝玩乐(中外知名美食区、猎奇寻新的名优特产区、大设备嚣张排列的游乐场、还有啤酒种类、口味繁多的慕尼黑大鹏展区,每一个展区都设置了游戏与惊喜,完全不同于你以往认知中的啤酒节)

8月18日,我们将在安顺黄果树国际啤酒城广场相约,共同参与全民狂欢的饕餮盛宴!本次啤酒节上,你还可以喝到德国皇家HB啤酒,采用传统精酿技术,专门为中国之旅酿造的啤酒。活动期间,万元红包,万元旅游基金,一大票啤酒节抵扣券,天天送不停,冰爽嗨翻天。激情畅饮、尽享美食!这个八月黄果树邀您畅想欢聚时刻,“嗨啤”一夏!

必要信息一手掌握:1、啤酒节举办时间:2017年8月18日——9月2日    2、啤酒节举办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景区国际啤酒城   3、啤酒节每日运营时间:11:00开始售票进场,22点停止售票。23:00闭馆。

我们为你准备了500张啤酒节入场门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接回复“狂欢啤酒节”开始抢票!

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活动时间】2017年8月7日00:00-8月11日00:00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