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全新盈速系列 淋漓尽致展现运动休闲风

时间: 2017-07-28 15:13:50 来源:  点击: 0

2017年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全新的男女款ECCO INTRINSIC 1盈速1系列和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相继问世。现在目前,ECCO已经拥有一系列代表运动生活方式的运动鞋履。它们不仅拥有非一般的舒适体验以及现代简约的廓形,而且将运动休闲潮流展现的淋漓尽致。

ECCO INTRINSIC 1盈速1系列是潮流人士的必备单品,在外观设计与功能性兼具的同时,无论在行走或运动中,一如既往的提供给穿着者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弹力网面及可调节鞋带让这双鞋犹如袜套般贴合双足,其一脚蹬的鞋款更是堪称休闲时光的理想之选。ECCO INTRINSIC 1盈速1系列女款运动鞋的配色选择了醒目的红色,使其轻松成为你穿搭中的点睛之笔。此外,直接注塑PU中底除了能起到长效缓震的作用之外,舒适的脚感也是它备受青睐的原因之一。无论是瑜伽练习还是购物,这款全新运动鞋都将成为当下年轻潮人们的不二之选。

男款ECCO INTRINSIC 1盈速1系列的亮点在于该鞋款具有强烈的运动时尚感及具有视觉冲击的纯色设计。在造型感十足的同时,在穿着感受上,此款鞋履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楦设计,令您的足部从早到晚都倍感舒适。

ECCO INTRINSIC 1盈速1系列

为了使运动系列显得更为休闲动感,ECCO还精心推出了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男款配色为海军蓝,女款配色则为时尚黑。这两种鞋款的特点在于醒目的白色鞋底及针织与皮面混合鞋面,使鞋款更具运动时尚感。和所有其他ECCO产品一样,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在保持精心挑选优质材料的同时,还采用了直接注塑PU鞋底的技术,大大提升了鞋款的支撑性及灵活性。此外,其袜套结构不仅柔软还贴合脚型,带来如裸足般的舒适感受。灵活PU大底和后跟TPU插件的采用,则为足部在户外运动中提供了进一步支撑。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可与休闲风格的服装进行搭配,无论是时髦长裤套装或是紧身legging,都将为整体造型平添一份时尚气息。mso-hansi-font-family:"Century Gothic";mso-fareast-language:ZH-CN'>亮点在于该鞋款具有强烈的运动时尚感及具有视觉冲击的纯色设计。在造型感十足的同时,在穿着感受上,此款鞋履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楦设计,令您的足部从早到晚都倍感舒适。

ECCO INTRINSIC 2盈速2系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