崃淂国际系列赛首次落户中国 200名户外爱好者将齐聚黄山

时间: 2017-07-27 15:42:03 来源:  点击: 0

图片说明:崃淂国际系列赛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东方网实习记者闫欢乐7月25日报道:今天下午,崃淂国际系列赛中国(徽州)赛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据亚洲崃淂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龚华介绍崃淂赛起源于法国,在欧洲享有“户外探险运动鼻祖”之称。跟传统铁人三项不同,这项拥有五十余年历史的国际顶级户外赛事由山地自行车、公开水域皮划艇和丛林越野跑三项运动组成。在国外备受推崇的崃淂赛,影响50余个国家,覆盖8200万人。

今年崃淂赛将首次落户中国黄山市徽州区。在发布会上,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发表致辞,并表示崃淂赛将于9月22-24日在黄山市徽州区举行,也是首次在中国举行。

据记者了解,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选手们将与徽州进行一场零距离的接触。27公里的山地自行车、5公里皮划艇以及20公里的越野跑赛事线路,将徽州区的潜口民宅、呈坎古镇、灵山梯田、丰乐河、唐模等诸多名胜古迹和青山秀水悉数领略,选手在参赛的同时,更能品味到纯正的徽派山水人文风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