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极行客探索芬兰夏日

时间: 2017-07-19 15:54:09 来源:  点击: 0

如果您厌倦了都市的繁重与喧嚣,想要寻找一个如桃花源般宁静美好之地;或是平日的忙碌工作使您无法抽出整块的时间陪伴孩子,您想趁着假期陪伴孩子,与孩子度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亦或是您向往着慢生活,想感受北欧式的慢节奏,那夏日的芬兰一定是最适合您的旅行目的地。

可怎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更深层次地了解芬兰文化、获得最地道、最本土的旅游体验呢?答案就是跟随极行客一起探索芬兰夏日。极行客作为扎根于芬兰的旅游公司为您量身定制,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夏日旅游体验项目。

\" height=

  在极行客为您安排的夏日旅游体验项目中,您既可以徜徉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然的奇妙,又可以在旅游过程中与当地人接触,深层次的了解芬兰本土文化。这些项目包括:

拜访芬兰家庭,感受芬兰人的日常生活,与芬兰人一起制作传统美食,感受异国文化。

参与亲近自然的户外探险活动,如划皮划艇、森林骑行、森林采蓝莓、户外攀岩、射箭和维京船之旅等,这些活动可以让您对芬兰自然环境有更深入的认知,在大自然中充分释放自己;

\" height=

如果您并不是热爱户外运动的达人,但是却希望探索芬兰的森林与湖泊,那么也不要紧,极行客可以为您安排小船环湖,再环湖后,您还可以夜宿湖畔木屋,与主人谈天说地,感受文化的异同之美。

\" height=

体验最正宗的芬兰式桑拿-烟熏桑拿。烟熏桑拿是最地道最古老的传统桑拿,它是芬兰本地人的最爱,黑暗的木屋以及木头原始的香气给人以回归自然的感觉。

\" height=

夏日芬兰的芬兰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塞马湖的美景、闪烁的银河、森林中的野生动物们等,都是极佳的摄影素材。此外,极行客还专门为诸位摄影达人配备了专业的生态摄影家,他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指导。

\" height=

\" height=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