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排名第三的户外运动品牌“狼爪”易主

时间: 2017-07-12 15:40:25 来源:  点击: 0

日前,户外运动服饰品牌Jack Wolfsin(狼爪)宣布和公司主要债权人完成了一项财务重组,已将该品牌的债务减少2.25亿欧元(约合2.56亿美元)。此举使得Jack Wolfsin的债务从3.65亿欧元降低至1.1亿欧元,截至2022到期。

与此同时,Jack Wolfsin将从现有优先债权人处收到一笔新的2500万欧元的临时贷款。根据重组计划,该债权人将成为Jack Wolfsin新的股东。而新股东将通过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控股Jack Wolfskin。新股东包括Bain Capital Credit、HIG/ Bayside Capital以及CQS,他们目前共持有Jack Wolfskin超过50%的股份。

事实上,Jack Wolfsin控股权变动的消息最早于今年4月传出,当时,由于Jack Wolfsin陷入困境,其所有者美国私募基金巨头Blackstone(黑石)不得不选择交出控制权,以减债。

“通过加大流动资金,减少负债和利息费用,我们的财务重组目前已经完成了。”Jack Wolfskin公司CEO Melody Harris-Jensbach指出,“现在公司已经有了牢固的基础和业务扩张所需的资金。”

“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业务经营的良性发展。我们的业绩好转将从核心市场开始,包括DACH地区(德国、奥地利、瑞士)和其他一些关键市场。在这些市场,我们2017年秋冬产品发布后已经收到了一系列良好反馈,我们对这些市场的消费者调研也得到了较为积极的结果。”她谈道。

来自Bain Capital Credit的分析师Gauthier Reymondier也站在Jack Wolfskin主要股东的角度对此表示:“Jack Wolfskin是一个很强的户外运动品牌,在DACH地区排名第一,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三。我们的使命是支持Jack Wolfskin,重组完成后,我们可以以更好的定位来发展公司接下来几年的业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