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健康礼物!Garmin vivifit jr儿童手环

时间: 2017-07-06 10:03:55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儿童手环这类产品颇受欢迎,它可以追踪孩子的位置,甚至可以打电话,让孩子时刻在家长的监控范围之内,从而降低孩子走失的可能性。不过来自美国的著名品牌Garmin希望儿童手环有更深层次的教育意义,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提高亲子互动,可以通过完成相应的任务提高孩子的主观能动性,甚至可以通过完成相应的趣味问答来开发孩子们的智力。目前这款叫做vivofit jr的儿童手环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相信中国的父母一定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在孩子的身心健康及教育问题上有一个科学有效的方式。

 

Vivofit jr正是Garmin特别针对儿童量身设计的健身手环,它外观小巧、设计美观,采用防过敏材料,并且具备扎实的做工。这款产品将主要用于拉近亲子之间的关系,培养孩子们多劳多得的价值观,并且安全易用,不存在辐射对孩子身体造成的侵害。

 

Vivofit jr支持50米全身防水等级,足以应对日常生活中各种有水的情况,甚至佩戴它游泳都没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孩子玩水时将手环弄坏。长达1年的续航时间在整个手环领域可以说是极限了,目前市面上的其它品牌手环大多也只有几天的续航而已。

 

Vivofit jr仅只有17.5克的轻盈机身,佩戴在手腕上不仅足够贴身,而且几乎感觉不到手环的存在,而这正是Garmin对于手环的定义,就是要让手环成为用户身体的一部分,让用户感受不到手环的存在,又无时无刻离不开手环的存在。

 

亲子任务互动:

提升亲子之间的互动关系是Vivofit jr存在的最大价值,当孩子达成任务即可奖励虚拟金币,以此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激励他们去达成目标,而父母也可以通过孩子们的表现进行相应的奖惩,可以说一只小小的手环将亲子之间的关系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运动健康追踪:

孩子们的健康情况牵动着家长的心,除了饮食上注重营养之外,运动对于孩子的茁壮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等组织建议孩子每天进行不少于60分钟的体育活动,通过Vivofit jr家长就可以追踪孩子们每天的日常活动情况,比如每天走了多少步、多少公里数、消耗量多少卡路里,甚至每天的睡眠状况都可以得知。

 

家族健康互动:

Vivofit jr可以在专属的家长软件上与其它拥有Vivofit jr的兄弟姐妹进行PK,在这个排行榜上家长可以看到孩子们之间的活动量,不断鼓励孩子参与户外运动,培养孩子们的进取心和求胜欲,而不是让孩子们每天沉迷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虚拟世界里。

 

动物谜题探险:

Vivofit jr还提供了趣味游戏来开发孩子们的智力、提高孩子的知识面。孩子们的活动量达成60分钟后Vivofit jr就会开启谜题,这样的游戏设计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增加运动量,同时通过猜谜题来获得成就感,而家长也可以根据任务达成情况奖励孩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