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写意 无极致不人生

时间: 2017-06-28 11:39:00 来源:  点击: 0

“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茫茫戈壁中,经历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尽管风餐露宿、滴水未进、历经艰苦,差点殒命,但依然心无所惧一往无前,终达成所愿,取得真经造福世人,将其精神传承至今。

2017年5月25日,随着最后一名队员冲过终点线,周围掌声响起,大家互相拥抱祝贺,更有动情者留下感动泪水,至此,代表着“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的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完美收官。作为戈十二的白金合作伙伴,探路者与北大国发院戈十二代表队经过4天3夜、117.08公里的艰苦跋涉,终于成功抵达终点站广显驿,并且双双获得沙克尔顿奖。

探路者团队终点冲线

探路者团队在戈十二起点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自从2006年创立以来,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然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心灵励志活动,也是敦煌的一张文化名片。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12届,也是自2006年开始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国内外57所商学院、2500余名队员和体验者参与。

北大国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

北大国发院代表队队员冲向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探路者派出了中高管组成的团队,他们带着一颗勇敢的心,在“理

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感召下,参与到戈十二挑战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畏艰难、团结一致,不抛弃、不放弃、共同完赛,他们当中有年近花甲的版房总监,坚持行走十六小时,不肯放弃;他们当中有连续三年率队参赛的戈友政委,每次完赛,都有不同的认识;他们当中有文弱的时尚美女,戈壁行走超越了别人更是突破了自己,探路者今年戈十二的队伍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也正是这字队伍获得了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各院校最珍视的象征着团队荣誉的沙克尔顿奖。

在风沙中艰难前行

探路者团队在戈壁

探路者品牌自2015年第十届戈壁挑战赛达成合作,成为白金合作伙伴,持续为赛事提供专业户外装备支持。探路者创始人、集团董事长盛发强曾在戈十亲自带领团队走上茫茫戈壁,在经过全程112公里的体能和意志的考验后,他说:“(此时)体能已经不能改变,唯一的变数是心,而心是所有能量的发源地,克服懈怠和恐惧,勿忘发心,为理想而坚持。”能连续三年赞助该项赛事,究其本源,在于探路者品牌精神与“玄奘精神”的高度契合。玄奘本为“探路者”,玄奘西行取经的实际行动是对中国人探险精神的有力印证。他用自己的双足,开创出了一条从中国经西域、波斯(今伊朗),到印度全境的文化之路,期间各种艰难险阻用坚持、勇往无前一一克服,这不仅是玄奘个人的胜利,同时也是盛唐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表现,在中国的探索文化中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基于玄奘精神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对人文理念的支持,可以让人在大自然恶劣的环境中体验坚持、体验理想的价值,也都与探路者倡导“为超越而生”、“勇敢的心”的品牌理念深度共鸣。众所周知,探路者品牌连续多7年荣列国内同类产品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8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品牌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最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为其超越自我保驾护航。

探路者代表队成员年纪最长的版房总监龙晋行走在戈壁

探路者团队走向著名的“风车阵”

除探路者戈十二团队表现抢眼外,探路者在此次比赛中所提供的产品也再次成为赛场

上的明星。置身在炎热干燥的莫贺延碛戈壁沙漠地形中,阳光长时间强烈的照射,对挑战者们是极其严峻的考验,一套合适、优质的装备不仅是成绩较量中的法宝,更多的是一份安全与保障。此次探路者提供的装备专为徒步、短途穿越、户外跑、溯溪等户外运动定制,其中采用TiEF DRY单向导湿速干T恤,采用TiEF DRY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采用特殊后整理工艺,增强面料的单向导湿速干功能性,身体汗液可瞬间抽离到面料表面。同时通过蜂巢六棱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使汗液不回渗,确保皮肤与衣物间的小气候持久干爽。当出汗加剧时,不粘皮肤,不闷热,令皮肤感到舒适,干爽。舒适的面料,贴心独特的设计,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的创新科研成果,可以轻松应对戈壁地貌,保证产品在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中具有卓越表现。

探路者团队的美女成员行走在戈壁

一个品牌的发展是否成功,无外乎两个因素,一是看其是否有“人”;二是看其“产品”。探路者在这两个方面的兼顾毋容置疑,拥有了坚韧的团队和极致的产品,路必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