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唐网,十年磨一剑

时间: 2017-06-23 14:18:40 来源:  点击: 0

会唐网成立于2007年6月28日,创立至今已经度过了十个年头,正所谓十年磨一剑,时势造英雄,十年的拼搏努力、风雨兼程迎来了会唐网的完美蜕变。十年的时间里,会唐历经了多次迭代,构建了引领MICE行业的互联网平台。在整整过去十年之后的今天,会唐网正式宣布推出6.0系统,会唐网6.0正式上线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的功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会唐网(以下简称“会唐”)宣布上线6.0版新产品,以会议场景延伸新增婚礼场地、游轮、办公室以及酒店客房直销等近十个全新频道,打造全新的会议垂直场景下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据悉,会唐网此次打造的全新生态系统,将不仅局限于其原来以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为主的客户群体,还将延展到商旅与旅游等多种用户群体。

会唐CEO唐亮认为:从企业客户以及用户的角度而言,会唐网6.0是全新的以会议垂直场景为核心的延展到其他衍生周边资源的生态系统。而从资源方的角度而言,会唐强化了为会议型酒店提供了提高综合收益管理的渠道。

会唐网是中国首家及最大的在线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的资源覆盖了全国42万家酒店及会议场地,全国90%的线上场地查询预定业务都通过会唐网完成。会唐网一直被称为B2B的携程和中国版的CVENT。

此次会唐网6.0全新酒店预订频道正式上线,标志着会唐网将进一步加速会议商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

会唐进化史:十年的多次迭代

将“会场预订及交易”变成线上入口,这在当下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泯然众生的互联网故事:每个创业者几乎都喊过类似的口号。但对于真切趟过MICE行业“信息化拓荒期”的会唐来说,这也许是一个瓜熟蒂落的结果。而即将上线的会唐网6.0更可能作为会议酒店预订平台的生力军,为会议酒店平台开启新的篇章。

2007年会唐创立,历经了多个版本的迭代,从1.0时期的模式“酒店场地信息黄页”、2.0时期的模式“场地供求信息撮合”、3.0时期的模式“线上与线下结合O2O”,到4.0时代的“垂直搜索门户”,以及打通了在线成交和支付的5.0电商时代,再到目前即将上线的6.0延生生态系统时代。会唐如同一条蓬勃向上的巨龙,徐徐上升。

在这百舸争流的时代,唯有乘胜追击。

2015年,会唐与京东联手打造会奖电商平台。双方合作为互补的关系,京东提供流量,而会唐则完善了京东的品类细分。

2016年,会唐在产品、服务方面更具“标准化”,培养用户与卖家的习惯。

2017年,会唐乘胜追击开启会唐网6.0新时代,势必在会议酒店预定平台掀起一番新高潮......

百舸争流,乘胜追击,会唐抓住并开启创业者的新时代。而强者自强的戏码,也逐渐拉开帷幕。会唐准备好了,那么你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