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疯狂面试官》腾格里沙漠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6-12 10:23:43 来源:  点击: 0

3天2夜沙漠腹地角逐,50公里沙漠行走,在经历过酷热、沙尘暴、无休止的蚊虫叮咬、深夜紧急集合长途奔袭终点之后,CCTV《疯狂面试官》的数百名求职者和面试官成功走出腾格里沙漠,决赛完美落幕。

(六个方阵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疯狂之旅,沙漠夜奔加速度

6月7日,进入沙漠的第二天,所有人对于沙漠的热情并无丝毫减弱,前一夜的风雨带走了沙漠上空所有的云,酷热马上来临,湿与热滋生了大量蚊子,尤其是在环湖项目,蚊子像扬沙一样向面试官和求职者袭来。

(沙漠腹地的几个游戏项目)

8日凌晨,本届《疯狂面试官》最疯狂的一个环节上演,面试官团队临时决定“夜袭沙漠”,凌晨拉响警报,所有的面试官和求职者整装出发,展开沙漠竞速。经过数个小时的紧急行军,有的人掉队了、有的人受伤了、体力和毅力在激烈的对抗,最终,伴随着黎明的曙光降临,各组成功抵达终点,华丽的沙漠乐章画上了休止符。

(从凌晨的星空下,一路走向朝阳升起的地方)

疯狂盛典,颁奖典礼展风采

征服沙漠的面试官和求职者带着一身的疲惫与兴奋返回银川,在短暂的休憩之后,前往宁夏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参加本届CCTV《疯狂面试官》颁奖盛典,典礼上为表现优异的求职者和贡献卓越的面试官颁发证书,为不辞辛劳的拓展导师和工作人员颁发奖状,并一起观看了三天两夜沙漠行走点滴汇集成的视频。

(脚印户外创始人老井,在颁奖盛典发言)

一直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团队,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疯狂面试官》发起机构脚印户外,城市合作伙伴上海漫道体育、济南沐风体验、苏州源启卓悦、合肥大麦教育、南京艾米青年、太原聚创商学院、长春摩尔教育、杭州寓学于乐、广州根源游学从幕后走向台前,接受面试官和求职者的赞扬。

(本节目9家城市站战略合作伙伴)

疯狂晚宴,凯旋共饮庆功酒

凯旋之时,唯掌声与美酒不可辜负,在接受完掌声以后,CCTV《疯狂面试官》栏目全体成员开启狂欢模式,沙漠里的苦与累,都化作一杯酒,享受塞上江南银川特有的美食、品味宁夏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窖藏美酒,面试官和求职者在经历了一次沙漠行之后,成为彼此熟知的伙伴,一起合影留念、彼此交谈甚欢,直至夜深,筵席才散。

(庆功宴上学生们共举杯,并有获奖学生请面试官在红酒上签名)

至此,《疯狂面试官》腾格里沙漠决赛拍摄完毕。在经历了城市海选、沙漠决赛、颁奖庆功等环节之后,节目播出提上了日程,经过周密的剪辑之后,CCTV《疯狂面试官》将于八月播出,并在各视频网站播放,敬请期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