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CES:Garmin fenix5X荣获官方创新大奖

时间: 2017-06-12 10:17:41 来源:  点击: 0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由官方评选的创新大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出炉,来自美国著名的GPS品牌Garmin凭借旗舰产品fenix5X斩获该奖。Fenix5X是Garmin今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全功能户外运动GPS手表,具备卓越的品质、一流的工业设计和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提供跑步、骑行、游泳、登山、滑雪、跳伞、高尔夫、浆板冲浪等多种运动模式,是无数户外运动达人的终极之选,获得本次CES展创新大奖实至名归。

作为Garmin引以为傲的产品系列,fenix几乎可以说代表了目前运动手表领域的最高水平,不仅颇受运动爱好者追捧,甚至是许多专业运动员分析运动数据、提高竞技水平的训练设备,因此在不同的户外运动领域都可以很轻易看到这款手表的身影。

Fenix5系列的推出可以承载着无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期待,因为该系列从第一代问世就已经足够强大,人们想知道新一代产品会有哪些不一样的创新。显然fenix5系列再次惊艳了人们的眼球,它特别针对不同手腕粗细的用户设计了不同的尺寸,并首度采用了快捷的快拆表带操作,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屏幕显示面积更大、分辨率更高、续航时间更长,然而机身的尺寸和厚度却并未增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fenix5系列的高端版本,fenix5X更是采用了GPS+GLONASS+ COMPASS(中国北斗)三大卫星系统,并内置了详细的导航地图,可以通过手表搜索附近的兴趣点,可以根据预设目标公里数自动规划可原迹返航的运动路线,在手机没有信号的地方fenix5X依然可以带你回到最初的位置,避免迷路。

Fenix5X采用光学心率监测技术,无需佩戴心率带即可监测心率数据,内置多轴电子罗盘、气压式高度计、温度计,采用业内独有的EXO环形天线,坚固的蓝宝石屏幕,具有强光可视效果,100米的防水级别和开启GPS长达2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让用户在进行长时间户外运动时也没有后顾之忧。Fenix5X表壳采用类钻碳材质,该材料具有与钻石一样坚固的特性,作为一款户外运动腕表,拥有如此超强的机身可以抵御各种严苛的户外环境。

在功能方面,fenix5X支持登山、跑步、骑行、游泳、滑雪、跳伞、划船、高尔夫等一系列户外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提高竞技水平,它还加入了健身追踪、智能推送等日常功能,还可以通过Connect IQ改变手表界面和数据栏,可以通过Face IT将自己、家人或风景照片随意更换为手表桌面,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手表。fenix5X具备如此之强的功能属性,并且在产品的细节上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创新技术的加持,来提高产品的设计和品质,此次CES展被官方评选为创新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