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趣味搞怪户外装备

时间: 2017-06-06 16:38:04 来源:  点击: 0

1、头巾:徒步于丛林中,蜘蛛网是常有的,让它缠在头发上,一日难受,头巾不挡视线,拍照不碰取景框,还可省却擦汗。一块小布,还可作毛巾,或领巾,必要时御寒。

2、手杖:伸缩式,必要时,赶野狗,做独脚架,开路打草。

3、飞碟:可当作长途车上的水果托盘,切菜/书写的垫板,碗碟,小脸盆/盛水器,水陆二用娱乐用品,多功能又放入包内不占体积。可惜似乎不易买到了。

4、弹弓:城市里使不上,野外练练,徒步时增加乐趣,打打野果之类,属环保武器。

5、私人名片:没有吓人的头衔,炫耀的公司,电话,地址,E-mail。免却反复书写,君子之交,淡如水。

6、大塑料餐布:晴天铺在草坪上,懒散,雨天连人带包盖住,雨披可不带,防水衣防不住的雨天,要么睡觉,要么游泳,要么,长途车赶路。

7、大方布,一来可作浴巾,峡谷瀑布游完泳,众目睽睽下,换裤子就如此了,二来帮MM披肩上防晒,旅馆床单脏,就拿它当床单了。泰国的筒裙最合适了,还可做裙子。出门在外,偶而穿上,逛夜市,怕什么,想拍就拍吧,我是傣家的。

8、洗漱包,用处不说了,井井有条而已。

9、密封袋,每次出门,带10个,湿的衣裤,买的零嘴,皆可装入。塑料袋的不密封常会误事。

10、扑克牌,打打牌,算算命是一,关键时刻,可作路标,54张,100米一张,可写5400米。牌上还可给后来人留言,当然,如何放得醒目。也是一学问。

以上物品,无论重量及体积都适宜背包族,不妨一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