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疯狂面试官》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6-06 16:20:56 来源:  点击: 0

CCTV《疯狂面试官》出征仪式成功举办——暨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

《疯狂面试官》是全国首档在沙漠举行的企业与求职者互动真人秀,是面试官与求职者一同走进沙漠,通过一系列沙漠中的挑战,完成考核的全新面试模式。

6月5日下午,《疯狂面试官》出征仪式暨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在银川成功举办!

发布会顺利召开

下午17时,脚印户外和cctv联手主办的《疯狂面试官》出征仪式暨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本次发布会共有二十多家企业的面试官参与,包括喜马拉雅户外、野好社区、GORE-TEX等实力企业,邀请到宁夏当地的宁夏新闻网、宁夏交通广播、宁夏生活汇等主流媒体到场支持。

CCTV代表李彪先生致开幕词后,脚印户外老井先生上台介绍决赛规则,之后央视代表谢学猛主任,携面试官代表——浙江飞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飞剑先生、GORE-TEX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侯云晖女士,一起将《疯狂面试官》大旗交到总执行老井先生的手中,完成授旗仪式,在发言环节三位代表也依次表示了对节目的期待,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中国沙漠徒步5F服务体系首次面向全行业发布

在发布会上,老井先生首次面向全行业介绍了自己首创的中国沙漠徒步5F服务体系,所谓5F指徒步沙漠中全程领队服务、全程餐饮服务、全程医疗服务、全程通信服务和全程交通服务的全称。驴友作为探险游的主力军,喜欢挑战自己,但由此引发的伤亡事故却在近年频繁发生,纵观以往沙漠徒步的血泪教训,为了给客户创造安全的徒步体验,老井提出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

巅峰户外孙斌先生、the North Face 胡浩先生、杭州联途贸易吕旗顶先生、风雪户外罗锡评先生等十位企业代表一起上台,启动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进行插旗仪式。

脚印户外糖糖也上台感谢这一次的城市合伙伴,并发表了脚印户外城市合作计划,明确了城市唯一战略伙伴、城市线路代理、城市商务代表三种合作模式。

发布会的最后是孙斌先生作为总面试官为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宣誓。

至此,《疯狂面试官》出征仪式暨中国沙漠徒步5F团队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随着全国海选的结束,2017第二季《疯狂面试官》的决赛将于6月6日走进腾格里沙漠进行录制,节目组表示发布会是沙漠录制的良好开端,对即将开始的三天两夜的沙漠之旅充满信心和期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