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京津冀户外运动嘉年华启动

时间: 2017-05-03 16:03:13 来源:  点击: 0

本报讯京津冀户外运动嘉年华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市顺义区汉石桥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相约动起来,欢乐嘉年华”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活动组委会精心选择了足球、三对三篮球、自行车骑游、休闲钓鱼等群众基础浓厚、参与度较高的人气项目,以及空竹、健身气功等极具民族传统体育色彩的运动项目,极大地带动了京津冀地区群众参与各项体育运动的热情,力求达到三地之间通过体育文化这一媒介,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目的。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覆盖人群广泛,年龄最小的轮滑参赛选手今年仅6周岁,最大的空竹参赛选手达到了70岁。”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顺义区体育局局长李成等领导及嘉宾出席相关活动。李成表示,本届顺义区京津冀户外运动嘉年华,坚持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体育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联动的原则,做到以开展户外运动项目为契机,全民广泛参与为重点。以点带面,以分散、户外运动为主,采取小型多样、便于群众广泛参与,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形式,力求全面促进京津冀三地体育深度合作。赛事从4月开始至9月结束,预计将吸引京津冀三地万余人参与其中。

启动仪式当天,百队争霸休闲钓鱼大赛率先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20支钓鱼队参与了比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