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旅游回归休闲,黄海森林公园五一休闲节即将启动

时间: 2017-04-28 11:40:49 来源:  点击: 0

4.29日至5.1日,为期三天的五一森林休闲节将在盐城东台市黄海森林公园正式举行,除了4.30日开幕式当天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您还可以在暴走西瓜君、彩虹跑、知青年代秀、共绘森林等多种互动活动中,感受黄海森林公园特有的休闲旅游文化。

1.jpg

忙碌而快节奏的生活,越发让城市的人们感到无所适从,此次黄海森林公园五一休闲节,倡导“让旅游回归休闲”的理念,并以此为主线,从地域文化、休闲体育、欢乐互动等多个角度出发,开展了多样的旅游休闲互动活动。从盛名在外的地域特产“东台西瓜”出发,开展“暴走西瓜君”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可口的西瓜,还可以感受西瓜雕刻的艺术魅力,参与吃西瓜比赛的趣味竞技;结合休闲体育的吸引力,开展“欢乐彩虹跑”活动,让游客在快乐的奔跑中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感受休闲旅游的快乐;结合当地的知青文化,通过知青生活场景的还原,让人们感受不同年代的文化,触摸几十年前的场景……黄海森林公园五一休闲节带来的活动远不止于此,野人出没、花车巡游、共绘森林等活动,同样值得期待。

作为江苏沿海唯一的一座规模较大的生态林园,黄海森林公园占地3000公顷,全境地势平坦,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80%以上,拥有麋鹿、丹顶鹤等多种稀有保护动物,游客可以在其中水上泛舟、度假疗养、森林狩猎等,是一块生态净土、一块观光旅游休闲胜地、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此次五一休闲节活动,将更加丰富景区的休闲体验内容,让游客真正地放松身心,感受旅游的美好。

2.jpg

近几年,随着人们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加,以及出游频次的增长,休闲旅游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选择。黄海森林公园凭借天然的自然环境优势和创新的休闲旅游经营,不断提升景区对于游客的吸引力。此次的五一休闲节活动,将进一步拓宽了景区休闲体验内容,让游客感受到自然生态和快乐互动共同带来的假日休闲。

五一期间,黄海森林公园天天有活动,时时有惊喜,暴走西瓜君、知青年代秀、共绘森林、野人出没、欢乐彩虹跑……精彩快乐并且身心放松的五一,就在黄海森林公园。

让旅游回归休闲,黄海森林公园五一休闲节即将启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