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户外休闲遮阳伞告诉你4种不能防晒的遮阳伞

时间: 2017-04-26 17:35:23 来源:  点击: 0

现在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对于皮肤的保护是很在意的,尤其是太阳天气出门,都要使用大连户外遮阳伞,怕的就是太阳毒辣刺伤皮肤,确实,在大家都对美极致追求的今天,有一把满意得,好用的大连休闲遮阳伞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你知道吗?有的遮阳伞是不能防晒的,就是他只能保证太阳光线不刺伤你的皮肤,但是不能保证你不变黑。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防晒效果不佳的遮阳伞。

大连户外遮阳伞的人员提醒,如果防晒伞选得不对,可能就会做“无用功”。一位经营遮阳伞多年的老板说:伞面厚一些的遮阳效果更好。对于专门用银胶遮阳的防紫外线遮阳伞,胶层细致、分布均匀的为优质伞,也可以用指甲轻轻划一下伞内的胶涂层,外观没有痕迹的质量更好。那么到底什么样的遮阳伞不能防晒呢?

1、涤纶材质伞面。大连休闲遮阳伞中价格便宜的遮阳伞,伞面用料往往是涤纶等材质,其本身就有导热性,长时间用反而会令伞面下的小空间温度上升,使头皮受热。建议选用伞面由棉、麻、绢等天然材质所制的遮阳伞。

2、浅色伞。浅色的伞面易让紫外线透过,即便经过防紫外线加工,效果也不佳。建议选用黑色等深色的遮阳伞。

3、内侧色浅的伞。大连户外遮阳伞的人员说到,很多人会忽略伞的内侧。其实除了直射的阳光紫外线外,地面反射的紫外线也会灼伤皮肤。因此,要尽量选择伞面内侧同样是黑色等深色的遮阳伞。

4、单层伞面。从遮阳、防紫外线效果来看,最好选用双层布伞面的大连休闲遮阳伞,利用两层布之间的空间隔热效果,使伞下温度不易上升,从而保护皮肤。同时,双层布的过滤紫外线效果也比单层布的要好。

所以大家在选择遮阳伞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以免买到的东西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