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vaden户外智能冲锋衣:夜行爱好者的“智能盔甲

时间: 2017-04-19 15:47:48 来源:  点击: 0

骑行是一种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不少骑行者偏爱夜行,享受夜间的宁静,喜爱驶过颠簸的路途,穿越黑暗的感觉。但夜间公路骑行危险较大,我国交通事故大多发生在夜间,其中汽车对骑行者肇事侵害92%以上是因为骑行者没有“夜视辨识”而造成的。

Plovaden团队专为夜间骑行安全设计,专注于户外智能冲锋衣的研发与生产。致力在打造冲锋衣防风防雨透气的专业功能同时,为喜爱夜间骑行的“夜行侠”们设计一款重视安全的衣物。团队成员们历经反复试验,用专业智能的设计,倾力打造了现在这款更安全的智能冲锋衣。

的冲锋衣采用ePTFE面料,即膨体聚四氟乙烯。在如今的冲锋衣市场中,这也是各类大牌顶尖的面料选择。这种纤维具有高强度、低收缩、抗磨损等特性,并且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性能,从而保证其在极端环境中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完整性。

除了不惧风雨的基本素质,整件冲锋衣具有28个反光条,23个智能LED点阵,有效照明200M,亮度媲美氖光灯。

相较于前文中所提的仅靠几片反光条,在Plovade上,你可以通过衣领处的智能控制器指令,分段执行多种频闪模式:快闪、慢闪、长亮。更为智能方便的是,手臂处灯带自动感应发光,骑行者在转弯时只要按照规定打手势,手臂上的LED就会亮灯示意;其他道路上的人就更清楚骑行者的去向。

这款冲锋衣基于传统服装上设计开发,经过多次测试均没有对穿着舒适感和外观造成任何破坏,电子元件均采用最尖端的高精密微缩主板,完美植入与服装内部,输入电压为低于5V的人体安全低压,在保障你出行安全的同时,自身也是绝对安全的一款科技服装。

目前Plovaden户外智能冲锋衣正在淘宝火热众筹中,有荧光色、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