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疯狂面试官》南京站海选完美收官

时间: 2017-04-17 16:28:03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2017年4月22日,由南京艾米青年、脚印户外和CCTV《发现之旅》联合主办的《疯狂面试官》南京站海选的总面试顺利结束,南京站海选完美收官。

南京站海选百里挑一

《疯狂面试官》独特的就业形式引起了南京广大学子的热情。参赛者来自于各大高校,其中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来自于马鞍山、镇江的同学也赶过来面试。

本次南京站的海选报名人数为600余人,经过在线测评、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电话面试等环节,最终筛选出40名优秀毕业生参加最终在腾格里沙漠的决赛。

海选面试官精英荟萃

此次海选面试,艾米青年邀请了宅急购CEO胡媛媛女士、企涛涛总经理吴社宝先生、东软集团朱国华女士、亦儒文化徐赛先生、艾米青年魏文杰女士等作为面试官。

感谢中国移动、宅急送、宅急购、新起点江宁女子创智空间、帝伯乐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疯狂面试官》决赛介绍

《疯狂面试官》节目是全国首档在沙漠举行的企业与求职者互动的面试真人秀。以户外运动行业领军企业的人才招聘为核心,在沙漠的特殊地貌下以拓展的形式,实现面试招聘和品牌推广的目的,以及为参与者提供实际的就业机会。

《疯狂面试官》海选继续

南京站的海选已经顺利结束,接下来可以持续关注上海、杭州、太原、合肥、济南、长春等城市的海选情况,想要报名的优秀毕业生们,敬请期待各大城市的海选招募!

非以上城市的毕业生们,直接关注《疯狂面试官》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网络报名,或登录《疯狂面试官》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 作者:脚印户外 编辑:脚印户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