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牧羊犬雪中救同伴令人称赞

时间: 2017-04-06 16:41:21 来源:  点击: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一场暴风雪席卷了美国纽约的坦纳斯维尔,一只名叫纳克尔兹(Knuckles)的黑色斗牛犬被困在暴风雪中不能动弹。关键时刻,它的同伴奋力“开凿”出了一条求生通道,将它顺利救出。

  当时,纳克尔兹的大半个身子都被埋在雪中,厚厚的雪压得它动弹不得。它的主人只能焦急地看着它在风雪中吠叫,无助地被困在原地。这时,它的同伴——一只名叫卡诺瓦(Kanawha)的德国牧羊犬采取了救助行动。只见它不断地跃起落下,用身体将松软的雪压厚实,开辟出一条求生通道来,然后迅速赶到纳克尔兹身边,帮它清除了身边的雪,最终将它顺利解救了出来。

  纳克尔兹的主人说:“我什么也干不了。它当时正在垃圾箱附近走动,没想到一场大雪袭来,它就被困在那儿了。”他还说卡诺瓦顺利将纳克尔兹救出来后,吠叫一声转身扑倒了它,看起来好像在“教训”它,警告它下回不要再干这么危险的事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