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夫妇辞职卖家当 带两女儿扬帆环游世界

时间: 2017-04-06 16:34:19 来源:  点击: 0

斯托尔兹夫妇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泛关注。

斯托尔兹夫妇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泛关注。

两个女儿坐在沙滩上萌萌哒。

两个女儿坐在沙滩上萌萌哒。

背着女儿炫酷冲浪。

背着女儿炫酷冲浪。

一家四口温馨合影。

一家四口温馨合影。

和女儿一起畅游。

女儿一起畅游。

小家伙一脸嫌弃大海星。小家伙一脸嫌弃大海星。

  近日,澳大利亚的斯托尔兹(Stolz)夫妇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泛关注,数年来他们带着两个小女儿在世界各地的海洋航行游玩,过着如梦似幻的旅行生活,并亲力亲为女儿们的教育,将她们塑造成了“海的女儿”。

  据悉,斯托尔兹夫妇原本生活富裕却乏味,干销售工作的丈夫薪水颇高,却常常遭受焦虑和压力的折磨。为了摆脱这种身有所处,心无定所的生活,夫妇俩决定卖掉财产,扬帆起航,驶向加勒比海。

  当斯托尔兹夫妇发现海洋就是他们的心之所属,他们的旅途被无限期延长了。在这期间,他们有了两个女儿:现年5岁的阿丽娅(Aria)和现年3岁的埃利亚(Ellia )。常年的海洋生活赋予了这对小女孩与众不同的教育,对于海洋的熟悉和对世界的爱熏陶着她们,给了她们童话般无忧无虑的生活。

  据悉,这家人目前已经完成了许多目标,从波多黎各到西班牙,世界各处的海岸一一被他们征服,而他们这浪漫无比的旅程还将继续进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