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重磅发布铁人三项运动手表Forerunner 935

时间: 2017-03-31 10:07: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美国顶级GPS品牌Garmin发布了最新款铁人三项运动手表Forerunner 935,该款产品一改Garmin铁人三项手表9系列传统的方形表盘设计风格,支持光学心率监测。目前这款产品官方尚未公布价格,但可以肯定,作为全球专业的运动手表品牌,Forerunner 935的问世又将在铁人三项市场激起千层浪,会成为铁人们用于训练和比赛的首选。

 

众所周知,Garmin是全世界第一大GPS厂商,产品涉足航空、航海、车载、运动健身、户外休闲等多重领域。在铁人三项领域,Garmin的运动手表更是顶级运动员的标配。近年来,随着铁人三项运动在国内的兴起,Garmin的铁三运动手表也受到了铁三爱好者的热烈追捧。

 

产品外观方面,Forerunner 935 共有黑色、荧光黄两个版本,表盘不再是 Forerunner 9 系列方形的设计风格,而是和 fenix5 系列产品类似的正圆形表盘设计,按键采用 Garmin 常用的左三右二式设计,按键旁边的标识也从之前的小图标改为文字提示。Forerunner 935 支持光学心率监测技术。该产品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价格,但可以肯定,Garmin 作为全球专业的运动手表品牌,Forerunner 935 的问世将在铁人三项市场激起千层浪,其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定会成为铁人们用于训练和比赛的首选!

加之 Forerunner 935 可以通过 Garmin Connect IQ 软件下载各式各样的表盘主题、应用小程序,添加数据域;通过 Garmin Face-It 软件可以让手表像手机一样更换背景桌面,让用户可以将这款具备时尚色彩的铁人三项手表打造成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手表!

 

产品设计方面,Forerunner 935 的机身重量仅有 49 克,佩戴起来相当轻盈,用户不必担心在比赛时为自身带来的使用负担。GPS 模式下续航长达 22 小时,时间模式下日常佩戴可达 14 天。另外,Forerunner 935 兼容 Quick FIT 快拆表带,用户无需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在几秒钟内轻松完成表带的拆卸和更换,让硅胶、真皮、金属表带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手表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Forerunner 935 支持光学心率监测技术,这意味着跑者可以不必佩戴心率带,通过手表就能记录心率数据了,通过心率数据,手表为跑者提供卡路里燃烧信息及高强度活动时间,同时,还可以提供日常的活动监测及睡眠监测,非常方便。

 

产品功能方面,Forerunner 935 最大的特点自然是可以在游泳、骑行和跑步三种运动中记录丰富而实用的运动数据,一键开启,自动切换运动模式。Forerunner 935 的高阶训练功能,能够为运动员提供包括训练状态、训练效果、触地平衡、步幅等跑步/骑行动态、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恢复状态、跑步动态、生理指标等数据。对于专业铁人三项运动员来说,这些功能非常科学有效,并且是提高成绩的重要参考;对于铁人三项运动的业余爱好者而言,Foreunner 935 自然也可充分满足各种需求!

此外,Forerunner 935 还可以与 Garmin 旗下的多种配件传感器兼容,如雷达、车灯、功率计等设备搭配使用,甚至可以与头戴显示器 Varia Vision 进行配对,方便骑者在骑行时无需低头查看手表即可通过这款智能眼镜实时了解运动数据。

 

Forerunner 935 内置 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并且搭载了气压计、高度计和电子罗盘,因此除了最主要的铁人三项运动功能之外,Forerunner 935 还内置了滑雪、登山、滑雪、高尔夫等多种运动模式,充分满足热爱运动的用户拓展和享受更多的运动项目,而智能通知功能也可以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 Forerunner 935 作为手机衍生品的便捷服务。

Forerunner 935 还可以自动上传数据到 Garmin Connect 线上平台,用户通过 Live Track 实时分享位置信息给亲朋好友,或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将数据分享至各种社交媒体平台,展现自己的运动成绩,让他们见证自己的每一次突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