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丛林”带来户外挑战新体验

时间: 2017-03-29 16:20:11 来源:  点击: 0

   华龙网3月27日14时40分讯(记者 林森)攀岩、速降、速滑、滑索,在森林中穿梭,在大自然中放飞,这种体验你值得拥有!今(27)日,记者在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采访时了解到,国内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已正式运营,作为风靡世界的户外运动项目,喜爱户外运动的市民今后可前往铁山坪体验不一样的丛林刺激。

“飞跃丛林”户外体验亲近大自然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JPG

“飞跃丛林”户外体验亲近大自然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该“飞越丛林”户外体验项目中,“森林游戏塔”是目前国际上最新、最流行的户外运动体育项目之一,整个塔高15米,它由双道攀岩墙、速降、速滑、超长滑索4大娱乐项目组成,集运动、挑战、娱乐为一体。

刺激的户外挑战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JPG

刺激的户外挑战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而呈双轨道的“森林游戏塔”高度为12米;低空速降分别设有9米、12米速降台,可体验自由落体的超强刺激;而被称为“陆地激流勇进”的速滑,是从12米高的滑道快速滑下,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全长450米的超长滑索预计也将于今年4月中旬向游客开放。

国内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亮相重庆铁山坪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JPG

国内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亮相重庆铁山坪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景区中的“飞越丛林”是一项源自法国的在树上进行的探险运动项目,玩家可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秋千、索道等趣味环节进行树木间的探险。

陆上激流勇进挑战心跳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JPG

陆上激流勇进挑战心跳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安全体验,激情放飞!”据景区负责人表示,“森林游戏塔”其设施装备经国际权威专业机构检测和安全认证,完全符合其安全标准。而为了让更多市民特别是亲子家庭能享受“国际范”的户外运动体验,在门票价格制定上景区分难易复杂程度实行梯度价格,“飞越丛林”树上项目在70至190元之间,而森林游戏塔票价在50至130元不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