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旅游穿什么衣服,adidas TERREX新品助力无忧旅程

时间: 2017-03-24 16:59:07 来源:  点击: 0

春天万物生长,百花争相开放,正是一个外出旅游的好时节,在暖气房里闷了一整个冬天的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拥抱户外的美丽春光了。不过,初春时节旅游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

一般来说,为了旅途的顺心舒畅,很多人都希望行李能越简单越好,这一点跟户外爱好者有着共通之处,毕竟,行囊越简单活动起来才更方便。而作为专业户外品牌,adidas TERREX深谙大众心理,于3月携手代言人赵又廷趁势推出一系列多功能户外轻量装备,为你的春季之旅保驾护航。

例如adidas TERREX三月新款AGRAVIC TEE户外短袖T恤,它在面料中掺入了Merino羊毛面料,使衣服触感更加柔软,同时还具有透气性好和除臭两大特点,能持久保持穿着者身体的干爽舒适;再配合上暗黄绿的色彩,便能稳步提升穿着者的个人气质,让其拥有一个明亮畅快的好心情。另外,外搭可以选择轻便易打包携带的AGRAV HO ASHIEL户外防风茄克,其采用防风防泼水面料,再加上POLARTEC ALPHA恒温材质的加持,能够有效保温,让你的户外游览活动不受低温干扰,从而舒适地享受自然风光。

总之,户外不确定因素较多,也又可能会遇到未知状况,因此旅游穿什么衣服便十分关键。恰逢adidas TERREX携手三月新款装备来袭,科技加身,功能强大,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打造无忧旅程,让你尽享美好春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