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户外达人齐聚泰礴顶 宣传安全用火文明户外

时间: 2017-03-21 16:17:00 来源:  点击: 0

       胶东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宏岩 杜晨光)随着天气回暖,旅游旺季的到来,为了巩固前期“爱在青山绿水间”2017年昆嵛山保护区文明户外运动启动仪式的效果,3月19日上午,行天下旅行联盟自发组织烟台、威海两地300多名户外达人,齐登昆嵛山泰礴顶,开展倡导“安全防火·文明户外”活动。

3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昆嵛山泰礴顶

“昆嵛山最高峰泰礴顶的海拔是多少?”“923米!”“我们上次参加昆嵛山的文明户外运动启动仪式,签订了一个什么倡议书?”“《文明户外运动倡议书》!”当天上午9:30,泰礴顶山脚下热闹非凡,从烟台、威海两地赶来的300多名驴友正在进行一个有奖知识问答,这是当天“安全防火·文明户外”活动的一个小环节,就是为了加强大家对昆嵛山和文明户外运动的了解,除了这些问题,还涉及到包括紧急电话等在内的一些系列小问题,驴友们踊跃参与、纷纷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英军为驴友普及防火知识

“我们真诚的期望广大登山爱好者和游客能够在可控制的范围内进行登山游玩,像是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五大景区,这里的防火设施相对完善,管理人员配备到位,基础条件相对较好,基本能够满足大家体验山林的需求。”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英军对300多名驴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给大家强调爱护环境、注意森林防火等事项的同时,也感谢大家能身体力行,加入到昆嵛山森林防火、文明户外的“人民战争”中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