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悬崖上做危险动作 拍完照坠下

时间: 2017-03-20 15:50:12 来源:  点击: 0

最近几日,一段视频在朋友圈疯狂传播。

视频中一位绿衣男青年在悬崖上做着危险的动作,不料突然发生意外,男青年坠下悬崖,围观人群发出阵阵惊呼...

从后续视频中看,男子幸运地从悬崖下爬了上来,看上去受伤不算太严重。

这段视频让绿衣男子一夜成为网红,一些网友批评他“装酷耍帅”、“不作不死”。

经过630有料哥了解,这名男子是重庆市民杜先生,事情发生在3月17日的下午四点。地点为重庆沙坪坝区歌乐山靠近三百梯的鸡公山山顶。

3月19日,杜先生接受了630有料哥的独家专访。

杜先生首先表示,网络上的一些评论,让他最近的心情非常郁闷。

杜先生告诉630有料哥,自己已经有四年的徒手攀岩经验。伙伴们都有在登顶后拍照留念的爱好。

他回忆事发时,自己和被称为“山友”的登山爱好者们在鸡公山山顶进行无保护攀爬,视频中出现的惊险动作,也是户外攀登运动中常见的动作,和装酷耍帅无关。

杜先生介绍,当时自己不小心踩滑,摔下十余米高的悬崖,尽管有下意识的保护动作,但还是受了一些轻伤,不过并无大碍。

所幸的是,从岩石上摔下没有对当事人造成太大的身体伤害。

分享到

杜先生表示,徒手攀登是一项专业性强,危险系数高的户外活动,因此他也提醒市民,特别是野外进行活动时,一定得小心谨慎,尽量避免做出惊险刺激的动作,毕竟,像他这样专业人士都有失手的时候,何况没有经过相关技能培训的普通市民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