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TERREX全新装备让你不羁风雨自在骑行

时间: 2017-03-20 15:47:33 来源:  点击: 0

剧里,他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丰神俊朗的“九重天太子”夜华,情牵白浅;剧外,他是护妻暖男——“宅男女神”高圆圆的老公。不管是剧里剧外,赵又廷都因为专注、深情而斩获一批迷妹的“芳心”。而如今他又化身为一枚户外发烧友,穿戴阿迪达斯TERREX全新装备,在春暖花开时节,邀你来一场四海八荒不羁风雨的骑行之旅。

在阿迪达斯TERREX三月份推出的全新装备中,新款TERREX TRAIL CROSS PROTECT 户外骑行鞋因为具备出色的户外性能优势,而成为了赵又廷骑行探索旅程中最为偏爱的装备之一。据悉,该款户外骑行鞋一方面在中底处采用了Pro-Moderator科技,可以大幅加强足中段的稳定性;另一方面它还于外底处采用了Stealth橡胶大底,抓地力较高,再加上3区域分块,从而可以分别满足骑行过程中上升、下降、骑车的不同受力需求。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专为骑行量身打造的户外骑行鞋,阿迪达斯TERREX的该款户外骑行鞋还特别采用了抗磨损焊接的鞋头,可以有效保护骑手的脚趾及脚踝部位,从而避免了骑行过程中突发的冲击伤害。

春暖花开,微风轻拂,是时候和赵又廷一起来一场“风驰电掣”的骑行之旅了!阿迪达斯TERREX新款户外骑行鞋强势助力,在带给你“人鞋合一”愉快体验的同时,也让你畅行无阻,可以全身心融入大自然,用眼睛和心灵去俘获山林美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