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悠度YODO户外装备专场 浪漫春游约起来

时间: 2017-03-10 15:52:23 来源:  点击: 0

浪漫春游约起来!3月8日,唯品会悠度YODO户外装备专场正在进行中,全场满199减20,上不封顶哦!日常繁忙的工作,必须找一个好时间好好的放松放松,野餐户外游再好不过了,齐全的装备等你蓄势待发,一起约起来轻松聚!

悠度YODO系列产品秉持“休闲、健康、自然、环保”的品牌理念,广泛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涵盖野餐包、冰袋、野餐垫、妈咪包、休闲配套产品等五大系列户外休闲用品。悠度YODO把握都市时尚元素,不断推陈出新,产品设计风格日新月异,从原来的野餐篮到野餐包,再到自行车野餐包、野餐烧烤包、双喇叭野餐包;由野餐垫到午睡垫;由野餐系列延伸到家居、妈咪等休闲用品……悠度YODO产品的简约、时尚、高贵、清新、古典,深受市场青睐。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第四季度,唯品会各项关键运营指标亦呈现稳健增长态势,季度净营收达到18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5%,远超过预期水平,至此唯品会书写了连续17个季度盈利的电商神话。从2008年网站上线至今,唯品会已经累计了3亿优质会员,预示着其深耕的特卖模式为用户带来了“网上逛街的惊喜”以及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并受到了用户的深度认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