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全罗南道、庆尚南道最新旅游攻略

时间: 2017-03-07 16:15:38 来源: 蜜景网 点击: 0

绝大多数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的旅行目的即是“去韩国购物”。大部分游客集中在首尔进行购物旅行,嘈杂的人群,车水马龙的街道,让忙碌于购物的旅客无瑕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殊不知,无论你来韩国是为了购物还是旅行,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甚至可以提高赴韩旅游的满足度。这次南海岸地域作为全新的韩国旅行路线,独具特色,诚邀中国网红来实地体验,结果让大家纷纷称赞。

购物医疗美容不可错过

除了购物,医疗美容也是大多数女性游客赴韩的旅游目的。美妆网红琦琦_程琦相约在韩中国留学生,来到韩国釜山进行了一次“美妆变身记”体验。从肌肤管理到时尚购物,从洋溢着文化气息的草梁故事之路到美食聚集的富平罐头市场,到处充满了韩国的文化及时尚气息,网红琦琦_程琦表示:“希望大家有机会来釜山体验一下,特别是西面医疗街,皮肤科,眼科,牙科等等都集中在这里,爱美人士真的不能错过。这次的美妆变身记之行我要给个大大的赞哦!”

全罗南道一次梦幻般的旅程

结束了“美妆变身记”之旅,下面要看下可以让旅行升华到极致的全罗南道丽水市和顺天市的特别之行。网红白晓萌_小布和凌听雨携手闺蜜进行了“奢华旅行”和“平价旅行”的对决。两组队员通过游戏决胜出旅行方式,根据旅行的价值,分别进行不同路线的旅行。游玩《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拍摄地-丽水水族馆,奢华游轮对决海洋单车,丰盛海鲜晚宴对决温馨家庭外卖,趣味韩服体验感受韩国文化,到处充满了欢乐与满足。网红表示:“无论是奢华旅行还是平价旅行,都充满了期待,极端的对决往往会体验到更多的内容,不虚此行。如果可以,全罗南道还要再来一次,我还要体验更多!”

庆尚南道充满浪漫的邂逅

一次对爱情的憧憬将网红黄琪瑾_fanfan带到了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的统营市。当然这是一段纯真而又结局难料的爱情故事。故事里的fanfan在寻找真爱的路上,不仅遇到了 一路支持并长相似杨洋的“天天”,并且随着故事的发展可以看见并一同体验到统营市的特别之处。唯美的海景,缭绕的云层,四散开来的稻田,还有记载历史的李舜臣将军遗址,更有特色美食和美味海鲜。爱情就要在浪漫的环境下酝酿才够期待。想知道黄琪瑾_fanfan扮演的角色是否找到了真爱吗?

购物已经不再是访韩旅游的主要目的,当你看到更多的可能性,也许你会从新思考访韩旅游的目的,从新做一份旅游计划表。网红想展现给大家的韩国不仅是可以满足旅客的消费意向,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韩国是一个蕴藏很多大家还未探索和熟知的地方,然而这些地方会让每个人,体验到唯属自己的旅行体验,并深深的留在脑海中,每次的回忆都是一次不可替代的出国行。

本次网红的拍摄视频,已发布在各网红的微博平台,大家一定要记得看一下,真的会让你心动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