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极限户外佛罗咪出国旅行活动安排<报名ing>

时间: 2017-03-02 16:13:06 来源:  点击: 0

   极限户外佛罗咪出国旅行俱乐部简介

   佛罗咪出国旅游俱乐部,隶属于极限户外网,多年来,俱乐部秉承服务中国新型户外旅游事业一贯宗旨,倡导健康、环保、互助、平等、公益的户外旅行生活,崇尚回归自然、回归自我,探索自然、超越自我的户外旅行理念,是极限户外网下属的专职负责专题旅游设计、旅游预订与领队、旅游定制服务部门。

2017年1月:去普吉过一个阳光海鲜年 7天尊贵度假观光之

(活动已结束)

2017年3月:6999元与众不同的斯里兰卡9天户外旅行

报名费6999元,本活动返佛罗金400(正在报名)

2017年5月:去花的国度赏郁金香 荷比卢9天三国自驾游

报名费18600元,本活动返佛罗金1000(正在报名)

2017年6月:美国14天东西部深度高端品质自助游

报名费28000元本活动返佛罗金1500(正在报名)

2017年7月:穿越中世纪 乌拉波爱立白东欧六国18天深度自驾游

报名费36000元,本活动返佛罗金1500(正在报名)

2017年8月:露营美国 美国西部13天深度驴游

报名费13000元(正在报名)

2017年9月:金秋俄罗斯 13天历史人文之旅

报名费26000元,本活动返佛罗金1500(正在报名)

2017年10月底:去世界的尽头 体验无与伦比的北极风光16天

报名费60000元,本活动返佛罗金2000(正在报名)

佛罗金 佛罗金为本俱乐部代金券,1佛罗金等于1元人民币,可直接抵用现金报名本俱乐部活动。有效期1年。

报名电话 13807091336 (沙龙)

极限户外佛罗咪出国旅行俱乐部

       佛罗咪出国旅行俱乐部是极限网旗下的线下活动机构,负责极限网所有境内、外旅行活动的策划组织及服务管理工作。多年来举办过众多的国内外户外活动,从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俄罗斯等的大众旅游活动,到美国西部自驾露营、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小侧峰Poon Hill登山、斐济自驾寻找“食人族”等的户外旅行活动,再到顶级的巴黎北京百人2万5千里极限骑行、北极自驾探险、罗布泊越野穿越、自驾穿越西藏羌塘无人区的等极限户外探险活动,累积了丰富的活动策划组织管理经验,一些活动根据网友的需求被多次举办,不胜枚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