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当选篮协主席 《越野千里》献户外真人首秀

时间: 2017-02-24 15:34:05 来源:  点击: 0

【姚明当选篮协主席】昨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姚明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消息一出,引发网络热议。而姚明参与录制的户外真人首秀——东方卫视《越野千里》将于3月10日22时登陆东方卫视播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感叹:“姚主席首秀的户外节目《越野千里》,可能也是他短时间内的最后一个综艺节目了吧!”

去年9月,贝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向姚明发去了邀请他参加《越野千里》的战书,姚明通过上海大鲨鱼官方微博随即回复:“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都很渺小,我们需要去找回这份本能,让我们的后代学会去与大自然、与动物融洽和谐地共存。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谈及为何选择了姚明,《越野千里》总导演李佳梦表示,“希望嘉宾是能代表中国的中国面孔,像李彦宏是能代表中国面孔的商界领袖,傅园慧代表了90后运动员,姚明是能代表中国形象的体育界明星。”

节目组有自信可以邀请到姚明,缘于姚明和贝尔曾有一面之缘。两人曾于2015年一同在伦敦与威廉王子出席了反对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活动。去年11月,贝尔携手姚明踏上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越野征程。据悉,两人在录制过程中穿越了峡谷和野外溪流,挑战钟摆式摆动越过沟渠,更夜宿荒野回归原始生活。据节目组透露,姚明是国际保护动物组织的形象大使,希望在节目里讲出他的一些心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