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新方式 小蚁4K运动相机让直播走向户外

时间: 2017-02-22 16:05:51 来源:  点击: 0

小蚁4K运动相机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类手机化的操控体验以及类GoPro的画质水准,这款运动相机在国内外运动相机市场都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也保持了超前的销量水准。近期,小蚁4K运动相机正式推出了直播固件,升级直播固件后就可以通过“小蚁运动相机”APP发起直播,并且连接到斗鱼、熊猫直播、一直播三大主流的直播平台,海外用户可以连接Facebook进行直播。

5.png

众所周知,目前消费级直播设备主要以手机为主,手机直播的优势在于平台丰富、技术条件成熟,适合多种场景,但在运动条件下的直播却并不擅长。运动相机直播则刚好弥补了这一短板,可应对户外极限环境,比如水下、跳伞、攀岩等条件下进行直播。

6.png

小蚁4K运动相机是小蚁公司推出的第二代运动相机,官方售价1499元。搭配了2.19吋视网膜触控屏,相对于GoPro可以更为接地气,操作更方便。

性能方面,小蚁4K运动相机最高支持4K/30帧视频录制,搭载安霸新一代A9SE75芯片以及SONY IMX377图像传感器,各种参数均对标GoPro。特别是在续航方面,4K条件下可连续录制长达2小时视频,比GoPro Hero4 Black多出近1倍。

有相关直播从业人士指出,作为目前互联网行业的风口,直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个人、厂家所关注,但目前消费级的直播设备以手机为主,难以应付多元化直播的持续性需求,而小蚁4K运动相机这次附带的直播功能,无疑为直播,尤其旅游直播开启了更多的可能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