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众筹圆满收官 大美雪世界迷倒游客

时间: 2017-02-17 14:24:47 来源:  点击: 0

近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上海、安徽等地的数十名情侣及其他游客,在黑龙江凤凰山景区一起庆祝了人生中最具特色的情人节,在长达三天二夜的“2017凤凰山情人节浪漫白首之旅”中,他们不仅体验了大美高山雪原的纯净与浪漫,更通过参与景区组织的凤凰山白首之约等各种情人节主题活动,在玉树琼枝、皑皑白雪中又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彼此的真心爱意。

作为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黑龙江“冰雪春晚”环节之后,龙江森工冰雪旅游的又一次“创意玩法“发酵,为时近一个月的凤凰山浪漫之旅众筹也在游客的交口称赞中圆满收官。

凤凰山众筹圆满收官 大美雪世界迷倒游客

互联网金融联手景区推“心意” 好吃好玩好看游客狂点赞

听前来旅游的年轻情侣介绍,由于两人同是南方人,早就想找个地方好好看雪玩雪,正好碰上凤凰山情人节的特色活动,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与了众筹,没想到这里的高山雪景美的出乎意料,景区的滑雪场、雪圈滑道、雪地摩托、马拉爬犁也特别好玩,完全满足了两人看景玩雪的全部需要:“要是有机会,真想站在高山上再多看一眼一望无际的林海雪原!”

这次的众筹作为凤凰山冬季冰雪营销的重要环节,景区专门设置了适合两人一起参加的各种活动,无论是攀登高山雪原、滑雪场挑战滑雪、雪上运动畅玩、冰雪峡谷穿越,还是情人节当晚的篝火晚会、林区民俗村参观、印有游客合影的独特纪念品等,处处都体现出了“情人节“的浪漫主题,让游客真正体验到了景区为游客量身订制的特色服务,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原生态冰雪魅力,也见识到东北原汁原味、淳朴自然的民俗风情。

凤凰山众筹圆满收官 大美雪世界迷倒游客

凤凰山众筹圆满收官 大美雪世界迷倒游客

情人节旅游定制效果超预期 凤凰山全力打造知名旅游品牌

作为黑龙江森工林区最璀璨的冰雪明珠,山河屯林业局主管的凤凰山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雪期长,雪量大,雪质纯净,获得了游客“一山一雪一世界,一步一景一重天”的极高赞誉。认识到凤凰山的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山河屯,近年来积极开发凤凰山冬季旅游资源,不仅使凤凰山成为黑龙江省内第一个转向四季游的原生态景区,还借助旅游产业不断带动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全力配合龙江森工打造旅游品牌。

凤凰山众筹圆满收官 大美雪世界迷倒游客

此次携手京东推出的凤凰山情人节浪漫之旅,是山河屯林业局结合景区旅游资源,专门为年轻旅游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浪漫之旅“产品依托电商平台庞大的用户基数,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人的热捧, 1月中旬上线三天后即达成众筹目标,截止2月9日众筹结束,达成率超额190%。据统计,情人期间到凤凰山旅游的人群中,有30%为年纪在20-29岁之间的年轻情侣,有60%为29-39岁之间的夫妻或朋友,表明此次众筹不仅与旅游人群高度重合,更通过电商平台针对全国范围做了一次成本低、接受度高的成功营销。

据林区负责人称,新一年里凤凰山还将继续做大做强凤凰山旅游经济,针对林区四季不断推出多样化的丰富旅游项目,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拉动旅游消费,推动林区经济发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