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户外套件 Atlas周末版芝加哥车展亮相

时间: 2017-02-13 15:58:21 来源:  点击: 0

网易汽车2月10日报道在2017年芝加哥车展上,加装了部分户外套件的大众Atlas周末版车型正式亮相。

undefined

Atlas周末版在Atlas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户外专用部件,包括越野风格包围、车顶行李箱、发动机盖护板、侧窗雨挡、LED前照灯及侧踏板等。

其中在瑞典设计和制造的Urban Loader的车顶行李箱可以提供28L的额外储物空间。此外新车同样为冲浪板、滑雪板、自行车及皮划艇等提供了专用便携包。

undefined

内饰方面,Atlas周末版在后备厢提供有宠物笼,便于驾乘者在出行时携带宠物。新车还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平板电脑,为旅途提供了更丰富的娱乐方式。

动力方面,Atlas周末版将继续搭载279马力的3.6L VR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并配备了TerrainContact 245/60-section R18轮胎。

undefined

据了解,标配版的大众Atlas将在今年春季上市,低配两驱车型将搭载一台238马力的2.0L四轮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Atlas实际上是途昂的北美版本,这款替代途锐的大中型SUV将在今年3月正式在中国上市。以大众以往的销售策略,像Atlas周末版这样的特别版车型将很难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不过小编倒是希望这次大众能够改变往日的习惯,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