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旅游+,合力城 大黔门成春节出游必选

时间: 2017-01-23 16:35:51 来源:  点击: 0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令各行各业都跟互联网联姻,旅游业加上互联网会是怎么样的?春节有机会到合力城·大黔门的人们就能体会到这种便利的服务与生活方式。在合力城·大黔门可以通过手机下单、消费、评论,实现便捷旅游,这种非常便捷而轻松的消费方式,让合力城·大黔门成为很多人春节出游的选择之一。

合力城•大黔门占地600余亩,位于沪昆高速安顺南入口,地处市中心地带,可以辐射到安顺市所有景点,到黄果树瀑布20分钟车程、距龙宫10分钟车程。距离火车站1公里,距里黄果树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沪昆高速横贯其间,可以辐射珠三角、长三角和东盟地区。便捷的交通,优秀的旅游资源,更有“旅游+”六大产品体系支持的令合力城•大黔门将成为游客们的首选之地。

“合力城·大黔门旅游+”包括六大产品体系:旅游2.0综合服务体系、旅游商品文创孵化体系、民族民俗特色品牌孵化体系、民族民俗文化传播推广体系、旅游+实体连锁体系、旅游+互联网平台体系。合力城•大黔门通过六大产品体系全方位展示民俗文化,并形成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游客们通过合力城•大黔门六大产品体系可以安心住下来,好好地欣赏美景,享受美食,慢游安顺。

合力城•大黔门提出的“旅游+”六大产品体系也可让游客可在不同时间段领略安顺丰富多彩的特色风景。

日出时,出行到旅游景点,参观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展览,午间各色特色美食让人畅享贵州美食时光。

夕阳下,畅游合力城•大黔门各民族特色休闲区,到文化中心观看赏心悦目的演出,淘各种特色商品。

夜色中,享受特色晚餐,饭后轻松散步逛街,饿了或再享受下贵州风味小吃,然后回民俗酒店休息。

“旅游+”六大产品体系,令每个来到合力城•大黔门的游客有了更过的游乐选择,终结了安顺“一日游”时代。合力城•大黔门通过“旅游+”令相关行业、产业都插上“旅游翅膀”腾飞翱翔,并与互联网、连锁、文创商品、民族文化传播、品牌、服务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旅游产业,引领旅游行业整体向2.0模式升级,同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成为当地经济发展支柱产业。

合力城·大黔门不仅是外地游客春节游玩之处,也是计划留在家乡发展的安顺本地人新的发展机会,因为合力城·大黔门里吃喝玩乐一条龙,有很多创业、就业机会。在合力城·大黔门创业、就业最大的好处就是离家近,可以照顾亲人,不用一年一次地挤春运列车。合力城·大黔门已第一期已开业,第二、三期还在建设中,非常适合回乡、有意留在家乡发展的本地人。

无论是游客还是安顺本地人,合力城·大黔门都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一年里四季平安,顺顺利利,万事如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