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雪燃冬河北富龙,超级雪滑雪大奖赛成功掀起“助力冬奥”新热潮

时间: 2017-01-22 14:40:31 来源:  点击: 0

2016-2017探路者超级雪滑雪大奖赛于1月21日在河北富龙滑雪场盛大举行,探路者登山事业部产品专业化经理宁泫洺、探路者集团品牌推广部经理安鑫欣、富龙滑雪场副总经理常晖、势至体育副总经理马小田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据了解,本站比赛由探路者集团主办,鸟巢、势至体育联合主办(独家运营)、河北富龙滑雪场承办。

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助推大众冰雪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探路者联合鸟巢、势至体育以及其他品牌商建立“热雪燃冬助力冬奥”冰雪联盟,旨通过主打“训练营”和“超级雪滑雪大奖赛”聚合全国冰雪资源以“训练营+比赛”的创新模式推广冰雪运动,将冰雪运动的乐趣传达给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2016-2017探路者超级雪滑雪大奖赛是“热雪燃冬 助力冬奥”冰雪联盟主办,各地雪场承办的大众娱乐性滑雪赛事,参赛选手以非职业的大众滑雪爱好者,亲子家庭为主。通过持续性、跨雪季、全民性的赛事活动号召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助力冬奥,并推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冰雪联盟首次将“训练营+比赛”创新模式带到各雪场,受到广大滑雪爱好者的关注,未来冰雪联盟将会布及到全国更多的雪场、触达到更多的俱乐部和雪友,让过多人享受到冰雪、享受冬奥的魅力。

作为崇礼第一个拥有“夜场”的滑雪场,赛事组委会携手富龙滑雪场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带来别样的滑雪体验——荧光夜滑,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女双板大回转;男/女单板波浪道;亲子娱雪赛三个组别。1月21日上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完成了以“勇敢的心”为主题的冰雪训练营,训练营主要针对初级营员,以为冰雪运动培养后备人才、提升营员的竞技水平为主,让更多人了解并热爱滑雪这项运动。随后,进行的是亲子娱雪赛项目,以一大一小的互动模式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为父母与孩子之间搭建沟通平台,同时从小培养孩子“助力冬奥”意识,最终欧阳卉昀小朋友与家长以1分10秒43的成绩获得亲子组冠军。夜幕降临,富龙滑雪场重新妆点焕然一新,近百名参赛运动员纷纷抵达比赛现场,绚丽的夜滑装备瞬间点亮雪场,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双板大回转,参赛者逐一出发一路驰骋灵活的躲避旗门,与以往不同的是男/女单板竞技的赛道为波浪道,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与挑战,起伏的赛道随着心灵的律动无不是一场别样的体验,最终由焦阳和姜明以29秒78、32秒19的成绩获得男/女双板大回转冠军;聂兴波和杨莹则分别以23秒59秒、45秒22夺得男/女单板波浪道冠军。

长期以来,探路者一直是健康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推动者,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本赛事在助力冬奥的同时,也是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2016-2017探路者超级雪滑雪大奖赛已成功举办四站,探路者将继续支持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成为大众运动、户外活动及自然旅行健有力推动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