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姑娘山攀冰节隆重开幕

时间: 2017-01-19 15:30:30 来源:  点击: 0

以 “逆战寒冰”为主题的“2017年凯乐石四姑娘山攀冰节”于2016年12月31日在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隆重开幕,本次攀冰节旨在展示四姑娘山独特的攀冰资源以及丰富的登山等户外活动资源,打造“东方圣山、户外天堂”品牌建设,活动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巴西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攀冰运动爱好者参加。

此次攀冰节由四姑娘山管理局、小金县人民政府、阿坝州体育局主办,成都领攀登山户外运动学校承办,同时还得到了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广东凯乐石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攀冰节期间将举办攀冰培训体验、专业攀冰表演、初级攀冰理论讲座、攀冰竞赛、肯道尔电影四姑娘山专场、跨年烤羊晚会及抽奖活动。

此次攀冰节的举办,向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将更好地向外界展示和推广四姑娘山攀冰等户外资源,为加快四姑娘山建设“户外天堂”品牌奠定基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