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sprey pixel定义信息时代城市通勤新方式

时间: 2017-01-19 08:13:04 来源:  点击: 0

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的数字化产品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日益增加的工作和生活需求,让更多的数码产品成为城市通勤或者短途差旅的必备行装。

新年伊始,源自美国的专业户外背包品牌Osprey,将这一季的推广重点放在了城市系列中,将兼备舒适性和实用Pixel像素背包带入了我们的视野。

全新的Pixel像素背包,是Osprey继3年前首次推出城市背包系列后,第一次设计上的重大变革。低调简洁的外形和富有质感的面料结合趋近完美的功能配置,让这款包成为极客首选。

15寸的笔记本仓采用全防水拉链,为电脑带了更安心的日常保护;26L大容量主仓及文件收纳袋,可以满足全部日常通勤需求;独立翻盖式收纳仓,细分各类小物存储空间,将随身物品收纳的井井有条;底部设计内置可拆卸Powerhouse线库收纳袋,满足数据时代的主要需求,同时Pixel的背负设计,将户外背包上才能见到的高透气性空景背板巧妙植入,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目前Pixel以登录Osprey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价格:1299,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喽。

关于Osprey

Osprey是一背包品牌。Osprey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主要生产背包,由Mike Pfotenhauer和Laurie White创建于1974年。1976年,Osprey率先将透气网状背负引入了背包生产线。2005年,Osprey发明了一种可热塑的腰带,可以根据个人形体来对腰带进行定制。

近几年 Osprey 已经把生产线移出到韩国和越南,由于品质控制做的不错, Osprey 的名声并未受到损伤。作为比较早进入中国的一流背包品牌, Osprey 在中国拥有为数众多的拥护者,享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