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33、仙龙峡户外运动营地

时间: 2017-01-11 16:21:28 来源:  点击: 0

仙龙峡户外运动营地位于全国唯一全乡域4A级景区—安吉山川,东接杭州市余杭区,毗邻杭长高速百丈/鸬鸟互通口,距杭州市区约40分钟的车程,同时也跟上海、南京等周边大中城市构成三小时交通圈,快捷方便。营地山水环绕健康低碳,户外自然资源丰富。在这片人间仙境之上,景区全力打造了五星级峡谷漂流、引进新锐运动、瞰海索道、开拓高端酒店,高品质的游玩体验和服务获得了无数游客的一致好评;此外仙龙峡摈弃传统纸质门票,采用国际化可降解可戴式智能手环,无需繁杂流程,自助扫码即可入园;仙龙峡还不断开发引进国际新锐运动项目,致力于让峡谷漂流、白水漂、攻防箭等小众项目面向大众;且与多家企业深度合作,打造了营养餐、海鲜烧烤、Rafting-Bar等项目,受到亲子、学生、白领等多个群体青睐;更携手奔驰、玛莎拉蒂、迪卡侬等诸多知名企业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通过互联网、自媒体等现代化平台实时体现,影响深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